刘少辉:非农数据利好金油技术面同步看涨,后市如何布局!

文/刘少辉一名家2020-01-10 23:52:35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多繁华,灯红酒绿尽是喧嚣,世人多浮躁,功名利禄万千诱惑,哪里还能静下心来,在自己的心田修篱种菊。止盈的花儿,常开于宁静。亏损的操作,来自于急躁,面对大千世界纷扰,波动的迷恋,忍不住冲进市场,等不急开花结果就杀鸡取卵,最后自己却沦为一个彩蛋。交易有时候不输于判断,更多的是败于反复判断,心境是一种沉淀,耐心是一种清欢,专注于自己的内心,坚守是多么可贵。

    当前美伊紧张形势继续消退,黄金开始回吐此前避险情绪催生的涨幅,黄金持续承压,隔夜一度跌破1540美元水平,且是连续两个交易日收跌。黄金仍报价收跌与1555美元略下方水平!接下来市场需持续关注:今夜,全球聚焦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从当前公布的数据来看,非农数据是利多金银的,当时当前的市场表现形式,黄金只是出现小幅张张,并没有大的波动,后市我们依然需要注意,金价恐遭遇抛售,不排除出现重大破位的可能!

  黄金后市展望:

  就长期来看,少辉认为黄金依然还有更大上涨空间。且当前黄金的涨势未必结束。因为黄金市场本身非常火爆,人人都爱黄金。黄金通常被视为避险资产,虽然股市表现良好,但大量投资者仍将资金继续投入黄金。就目前而言,面对伊朗与美国之间的冲突,投资者应该买入黄金,卖出依赖石油进口国的货币,以保护自己的投资组合。

  相对原油来说,黄金是更好的避险选择。历史上出现中东危机后,黄金一般都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这符合我们研究的结果,即长期而言,黄金是针对地缘政治风险更好的对冲选择。由于地缘政治恐慌,本轮黄金在爆发性升至1613美元的高位后回落,金价进入了一个健康的中期调整,一旦价格调整完毕,少辉分析认为,金价将继续恢复涨势,且创出新高。黄金2020年伊始表现强劲,本人认为,1450美元获成为2020年金价新的牢固支撑,而1500更像是基础的底部支撑,是一道市场更青睐的心理防线。

  回归技术面上: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blob.png

  黄金当前位于1445-1555区域内震荡,昨日回踩低点1540位置已经成为阶段性的低点,今日数据重点关注美盘的大非农,而技术上则关注1555位置的压力!突破则继续上看1564!黄金1小时级别上经过5浪回调后再1540位置横盘震荡,没有再次破位下跌,从数据上看,本次大非农小幅利多金银原油,数据面上支持我们看涨黄金。当前行情震荡收窄,属于再次选择方向的阶段,就在今晚数据时刻!当前行情继续围绕1545-1555区域内震荡,只有突破当前区域才能顺势进场!如果向上突破,则继续上看1564上方甚至是1573位置!如果向下突破则继续破位下行测试1530区域!

  非农后市黄金操作策略:1550一线做多,防守1544,目标看1560-1565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原油同样受中东局势影响,市场避险情绪的增加,今日早间开盘一度最高拉升至65.62,随后原油开始出现整天的回调部位,面对这样强势的单边行情,很多投资很看好多头,但是少辉认为,原油的走势影响,主要是看目前供需关系的情况,从数据来看,成品原油目前供需稳定。如果美伊两国之间没有更多报复行动,那现在将会是一个短暂的油价上升时期,局势很快将会冷却下来。

blob.png

  K线来看,原油连续上涨了2个月,不断突破新高,需要回补空位也是很正常的,原油四小时线来看,油价上破高点之后开始出现回调,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进日开盘后,持续阶段性下跌,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回调力度很强,目前已经完全回补缺口。若下破62一线附近支撑,那么原油将继续增加看跌信号。

  综合分析,长线操作上具体实时咨询,短线操作上少辉建议低多为主,目前行情波动较快,轻仓操作即可!

  非农后市原油操作建议:59.0一线做多,防守58.4,目标看60.0-60.8一线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关闭

刘少辉:非农数据利好金油技术面同步看涨,后市如何布局!


市场多繁华,灯红酒绿尽是喧嚣,世人多浮躁,功名利禄万千诱惑,哪里还能静下心来,在自己的心田修篱种菊。止盈的花儿,常开于宁静。亏损的操作,来自于急躁,面对大千世界纷扰,波动的迷恋,忍不住冲进市场,等不急开花结果就杀鸡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