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汤友良:1.11黄金原油尾盘走势延续策略、黄金原油在线

文 / 汤友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大家好!我是汤友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200111/1578687210337451.png

  ===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日内依旧是单边走势,继昨日跌破1560之后,今日再度回到前低1540一线,日内跌幅已达21美金,在友.良看来,已经是最近一周内波幅最小的一天了!从今日的走势来看,黄金涨跌幅已回归正常轨道,未能跌破布林带中轨可见多头依旧还有反攻趋势,加之伊美出现和谈信号,那么后市再次起涨的机会也是极大的。四小时来看,日内单边下跌,虽然亚盘有过短暂冲高,但力度不大,可见多头依旧受到上方阻力,但在跌至1540一线之后开始止跌,足见多头还是具有一定的反攻优势的。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汤友良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556-1562阻力,下方关注1540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今日行情趋势震荡偏空,短线反弹1555-1560附近分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短线5-8美金,中长线看1540附近;回调1543附近不破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短线5-8美金,中长线看1560;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200111/1578687219232902.png

  ===原油今日最新走势分析===

  4小时来看,低位横向整理,指标进入低位,K线稍有下探能够快速收复。看跌不追空。空间延续有限,而同时临界点反转点在60.45.昨日一直在此位之下承压运行,多头要想反转需要收复并站稳60.45上方,这样才能进一步反弹。短线偏震荡,虽然趋势偏空,但节奏放缓,延续有限,另外下方支撑较强,下探后留意反弹收复的震荡走法。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汤友良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1.0-61.8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8.6-58.0-57.5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今日行情走势偏空,短线上方反弹61.0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短线50-80点,中长线看58.6附近,破位继续持有看中长线支撑;短线下方回调58.6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短线50-80点,中长线看61.0附近,破位看61.8附近压力;


  解套的几种方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友良寄语: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汤友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文/汤友良(QQ/官微:1069207520)(公众号:汤友良)


  本文由汤友良独家分析,转载请注明出处。(盘中行情多变,以上观点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