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周初黄金先看反弹,上方1570难破空头将重起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投资市场中,既了解市场,又了解自己,身经百战都不会有危险;不了解市场而只了解自己,胜败的可能性各半;既不了解市场,又不了解自己,那只有面对满盘皆输的危险-本专栏为金油长期分析技术连载,思路明确(华丽的言语,不如精准的分析,连续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验证,欢迎评阅) 


周四,市场清楚地看到,美国政府对伊朗袭击伊拉克基地的回应将主要是非军事的,并将重点放在制裁上。这令最初市场对华盛顿和德黑兰走上战争之路的担忧降温,但局势显然仍不稳定。

                  1.9黄金.png

黄金:周线图上的长影线正释放出买方枯竭的信号,这使得下周的收盘价位至关重要。如果下周金价跌破1550美元,看跌逆转将得到证实。然而,由于美元可能在不稳定的基础上运行,黄金周线上可能会下跌。此外,长尾蜡烛图表明黄金在1545- 1540美元之间时将获得买盘需求支撑,短线有反弹的需求。

                 1.8黄金.png

黄金日线上看,黄金周五受消息面提振,打破前两个交易日跌势,开始反弹上涨,日内先跌后涨,探底回升,并由跌转涨,日线录得带下影线的小阳,本周美伊之间在军事方面的冲突虽有所缓解,但市场依然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加之非农数据的意外爆冷,美元承压下跌,日线上,我们可以先行看涨不变,或将探底回升,阻力1575不破看好继续走低。


下周初关注日图及周图均线分布,周一短线支撑1548,强支撑1540;短线阻力1570,强阻1575;操作上,鉴于日图昨日止跌收阳的短期上涨形态,建议先短多看一波反弹,1550做多,周中初高点1570再中线做空;


短线:1550一线进多,止损1545,目标1568;破位持有;


中线:1570一线进空,止损1575,目标1550,破位下看1540;


华丽的言语,不如精准的分析,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