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原油短线反弹难破60,空单下看58.6的突破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坎坷中,寻一抹阳光,穿过荆棘;风雨中,撑一把雨伞,走过泥泞,交易生涯,就像一趟旅行。沿途中有数不尽的坎坷泥泞,但也会有看不完的春花秋月本专栏为金油长期分析技术连载,思路明确(华丽的言语,不如精准的分析,连续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验证,欢迎评阅) 

                       1.9原油.png

  原油:近期的走势与黄金相近,每天都用同涨同跌的走势,但是请大家记住,除了避险的情况下两者会有一定的联系,其他时间,各走各的技术面,两者间并不存在直接的关系.

  

  美原油周五亚市盘初开盘即跌;直至欧盘末端,在触及59.2展开反弹;美市盘中,由于中东局势缓和有效降低了市场的供应威胁,加之EIA库存增多利空的持续发酵,原油再触及日内高位60美金,再次承压下跌,并再次失守59.0美元关口,盘中最低下探58.82美元,原油再触及日内低位后小幅反弹,运行至59.0美元关口附近。

               1.8原油.png

  原油目前从日线来看最近单边下跌高达60个点波幅很大,主要受避险消息面退化所以导致原油大幅下跌,目前下跌动能目前还没有完全走完,仍然有下跌风险,初步支撑在58.66一线附近,下方若继续下破58,则增加看空信号。

  

  日内操作两单,早间60的空到59成功出局,原油触及58.8之后展开反弹,受阻于60最终还是收于59附近。

  

  4小时来看,低位横向整理,指标进入低位,K线稍有下探能够快速收复。看跌先不追空。空间延续有限,而同时临界点反转点在60.3.昨日一直在此位之下承压运行,多头要想反转需要收复并站稳60.3上方,这样才能进一步反弹。

  

  操作上,暂延续隔夜60做空计划,下看59下方,周中回落到58.7不能下破可以博一波短线的多到59.6;若周一直接向下再破新低可以继续空单跟进;

  

  短线:58.7一线进多,止损58.4,目标59.6;

  

  中线:60.3一线进空,止损60.6,目标58.6,破位继续下看58;

  

  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