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引导黄金上涨是市场必然趋势,周一金油行情解析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为棋,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又曾看见后退一步,一辈子都走在路上,一条崎岖不平的泥泞路,一条曲折弯绕的石子路。也曾停留,痴心于美丽的风景,沉醉于片刻的休息,但也应自知,一切都是瞬息,不能成为停滞不前的理由。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不会游泳的人换个池子也无济于事,前进路再曲折,也不能丢掉勇气,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一生都是要经过蜕变方可成长,所有的苦难背负,都是为了不断铸造自我,为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12月非农意外不及预期,薪资增速意外降至2.9%;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美国12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14.5万,不及预期的16万;失业率维持在3.5%的50年低位,失业率已经连续21个月保持在低于4%的水平,这是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薪资增速意外下降至2.9%,为2018年8月以来最低;尽管1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速较前月有所下降,但预计美联储不会太快调整货币政策,2020年晚些时候的货币政策可能取决于薪资上升消费者支出的正面影响是否超过其对企业利润的负面影响。12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料美联储政策前景将维持不变,但疲软的薪资数据将引发一些担忧。整体而言,美联储将维持鸽派立场,并采取观望态度。

  【下周黄金思路】:

blob.png

  周五黄金经过短暂盘整后,非农利多助力黄金,直接打破下跌走势,得到支持后的黄金开始反弹,从日线上,我们一直都是在支撑附近看涨,或许黄金周一还会探底回升,再次上涨,但是就目前形势来看,黄金上抽后稳居1560附近震荡,短线依旧有上涨势头,只是周五收官被市场情绪消化,周末可关注伊美消息面,在去判断下周开盘走势。

  技术面,非农利多,就业数据不及预期,日线上看,黄金在冲高回落收得性阴K之后,隔日延续跌势,并一举刺破1540关口,再创近期新低,日线录得小阴十字星,今日开盘黄金上涨动能明显不足,持于1550关口附近涨跌转换,日线上看,黄金大概率将会承压下跌,或将冲高回落;4小时上看,黄金自冲至高位1611附近大幅回落后,黄金持于低位盘整,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在走出双死叉后,MA5日线有向上拐头迹象,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平行向下,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建议上方关注1568-15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40-1545一线支撑。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盘中及时跟单交易可关注少辉,带你明明白白跟单,实实在在做交易!

  周一黄金操作策略:回调1557一线做多,防守1552,目标看1565一线

  【下周原油思路】:

blob.png


  周五晚非农后回调下跌,测试58.8支撑后开始反弹至59.5附近,晚间多空有来有往,日内依然没有突破60.4压力,但是从走势上看,横盘整理,下跌动力不足,上升势头不强,属于区间震荡,日线收了一根下影线小阴柱。当前原油经过回调下跌,已经触及日线布林下轨的支撑,从走势上来说,完全具备反弹的条件,只是反弹的力度大小而已,如果力度弱,那么测试60.4压力,如果力度强则测试61压力,所以周一在58.8附近低多埋伏进场,防守就是支撑58.4位置。4小时来看目前价格在布林带下轨得到支撑后反弹,KDJ向上延续,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缩减,说明短期反弹将延续,下周一综合来看操作上少辉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压力位60-60.8位置,下方则关注57.5-57.3短线共振点位的支撑。

  周一原油操作策略:59.6一线做空,防守60.2目标看58.8一线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