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原油多势已逝,60难破继续空,再看新低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本专栏为金油长期分析技术连载,思路明确(华丽的言语,不如精准的分析,连续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验证,欢迎评阅)


  上周随着美伊紧张局势的发展,市场对于中东地区原油的生产和运输的担忧,支撑油价大幅的走高,最高上涨至65.65;但是随着美国方面表示不愿意用军事力量来解决伊朗问题,美国不需要中东石油的观点,使得油价大幅的走低。之前市场有所的担忧情绪均得到缓解。

                   1.9原油.png

  原油:美油周五继续在60关口下方盘跌,录得去年11月末以来首个周线跌幅,抹去自美国无人空袭炸死伊朗一名高级将领以来本周录得的所有风险溢价,因投资者关注美国库存上升和其他供应充足迹象。


  上周日线的连阴使得周线收一根大阴柱,周线的阴柱吞没了上个月连续四周的阳柱。还是之前的想法,如果不是美伊事件,原油早该下来了。那么目前这个程度够了吗?在我看来还会继续走低。


  周K线收一根实体大阳线,高位出现一阴盖多阳的形态,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预示价格有整体上回调修正之前的涨幅可能。日K线连续五日连阴,均线发散向上;从整体结构来看,价格出现连续性的回撤。

                  1.8原油.png

  目前开盘关注日图及4小时图均线分布,短线支撑58.6,强支撑58;短线阻力59.5-60


  操作上,暂延续隔夜60做空计划,下看59下方,周中回落到58.6不能下破可以博一波短线的多到59.5;若周一直接向下再破新低可以继续空单跟进;


  短线:58.6一线进多,止损58.2,目标59.5;


  中线:60一线进空,止损60.6,目标58.6,破位继续下看58;57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