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黄金反弹乏力,1565继续空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周行情可能对于不少朋友来说是过山车,惊险刺激的同时伴随着巨大的收益和风险,但是黄金市场就是如此,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深有体会。本专栏为金油长期分析技术连载,思路明确(华丽的言语,不如精准的分析,连续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验证,欢迎评阅)

                  1.9黄金.png

  黄金周线上看K线录5连阳,并于上周止涨收得十字星,下周有望延续颓势?黄金日线上看,上周五回归涨势,日线收阳,短线或有反弹,但总体趋势转空有侍确认。


  黄金日线上看,黄金周五受消息面提振,打破前两个交易日跌势,开始反弹上涨,日内先跌后涨,探底回升,并由跌转涨,日线录得带下影线的小阳,本周美伊之间在军事方面的冲突虽有所缓解,但市场依然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加之非农数据的意外爆冷,美元承压下跌,日线上,我们依旧看涨不变,或将探底回升,再次上涨;周线图上的长影线正释放出买方枯竭的信号,这使得本周的收盘价位至关重要。如果本周金价跌破1540美元,看跌逆转将得到证实。

                  1.8黄金.png

  上周五开盘:亚盘上涨,欧盘小幅下跌,到晚间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不及预期,但失业率续刷50年以来新低,黄金在短线上扬8美元之后回吐全部涨幅。随后美国公布对伊朗的新制裁,黄金上破1560美元关口,较日低上涨15美元。


  日内建议关注MA10附近1550一线附近存在的支撑,短期关注上方压力位1565-1570附近。


  操作上,鉴于日图昨日止跌收阳的短期上涨形态,建议先短多看一波反弹,1550做多,周中初高点1570再中线做空;


  短线:1550一线进多,止损1545,目标1568;破位持有;


  中线:1565一线进空,止损1570,目标1550,破位下看1540;


  行情涨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每一波涨跌都是有原因和规律的,只要思路正确了,盈利不是什么难事。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