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必拓环球金融:金价触及近7年高点后回落,若跌破区间料跌势加剧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消息面】

上周金价小幅收高,收于周交易区间的低端,此前早些时候曾触及近七年高点。James Hyerczyk认为,上周金价的走势受到地缘政治的驱动。反弹与上周早些时候美国和伊朗紧张局势的升级有关。在两国官员的言论缓和了紧张局势之后,因为市场的获利回吐,引发了黄金的抛售。

新闻头条推动黄金的价格走势,但金融市场的波动也有影响。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周早些时候下跌,令美元资产的吸引力下降,而以美元计价的黄金需求上升。美伊局势紧张的新闻一出炉,市场对风险资产的需求第一时间出现下滑,鼓励投资者寻求低收益的安全性资产。

随着投资者回归高收益资产,金价出现下跌。

James Hyerczyk因此得出结论:投资者会周期性地将资金从高收益资产转移到低收益资产,反之亦然。在处理真金白银时候,根本没有什么安全感可言,投资者要么赚钱,要么赔钱。

黄金是一种投资品,必须被当作投资品来对待。因此,投资黄金将遵循其他投资的相同法则,即低位买入,高位卖出。没人想要的时候就买,市场有人想要的时候就卖。

值得注意的是,没有一个事件或新闻能控制黄金。201911月和12月,当黄金基本面支撑因素出现时,买家囤积黄金,其目的是希望中美贸易协议会削弱美元作为对冲工具的吸引力。事实证明,他们判断是对的,随着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软,随着投资者摆脱为防范贸易不确定性而建立的多头头寸,金价的确出现走强。

【技术面操作建议】

黄金可能随市场避险需求降低回落,投资人酌量做空,进场价位:1555.5,停损价位1561.5,目标价位1540。仓位比例:5%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并非保证获利】,入市请谨慎并【严守止损及轻仓操作原则】。

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必拓环球。必拓环球是全球金融科技服务商,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现货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外汇牌价跟踪,全球商品指数,全球股指行情,投资交易策略指导。

2020-01-1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