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原油空持续获利,反弹将空头进行到底下看57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成功路途并不拥挤,因坚持的人不多;投资这条路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近期原油一路下跌,收获满满。本专栏为金油长期分析技术连载,思路明确(华丽的言语,不如精准的分析,连续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验证,欢迎评阅)


  川普抛出“美国不需要中东石油”论调,市场一片哗然,众机构纷纷对此做出解读,一时成为热点;当2020年第一期非农不及预期,市场随即进入忧虑情绪,原油需求端“利空”添上一笔。


  原油昨日开盘跳空低开58.7后油价出现反弹,油价逐步走高,最高给到了59.3附近,随后出现承压,油价出现走跌,现报价58附近。


  原油上周尾继续维持弱势,走极弱无反弹,日线连续收阴;原油日线结构多头趋势遭遇破坏,油价在65上方承压后形成急速瀑布式下跌,连续跌破多日以来处于上涨通道内形成的支撑,油价经过大空头急速的下跌形成后,需要一个调整修复的局面的出现。短线或有反弹需求,但是趋势继续做空为主。


  原油四小时来看原油出现低开后反弹上攻回补缺口未果,油价反弹至59承压后,整体回撤走弱至59美元下方。晚间美盘后自日内回补缺口完成后延续走弱,因此操作上逢高进空策略。


  目前开盘关注日图及4小时图均线分布,短线支撑57.6,强支撑57;短线阻力58.8-59.5,近期原油一下跌,金源财神也是从65高点持续看低,单单止盈(文章中可查询)


  操作上,暂延续隔夜59做空计划,下看57.6下方,日内回落到57.6不能下破可以博一波短线的多到58.5;若直接向下破位57.6可以继续空单跟进;


  短线:57.6一线进多,止损57,目标58.5;


  中线:58.8一线进空,止损59,5目标57.6,破位继续下看57


  拥有正确的理念、过硬的技术功底,严格的纪律、正确的资金管理,良好的心态才能站稳市场!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