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黄金空头深不见底,空单有望突破到1530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趋势如浪潮,一浪接连一浪,市场小散则如无根浮萍,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近期市场情绪主要受地缘政治风险主导,本周除了需持续关注中东地缘政治局势,中美贸易也将迎来第一阶段贸经贸协议的签署,另外美朝关系也是本周值得关注的一个重要风险。伊美消息的缓和,目前已经对黄金造成了实质性的下跌,再没有新的消息来主导的情况下,黄金回归技术面继续看下跌。

                      1.9黄金.png                                  黄金周线来看黄金虽然目前大趋势看空,但是也不排除会先走一波反弹之后再来下破,上方阻力1570比较关键,下方1530是我们一个重要的支撑位,如果后市能够突破至此对于黄金来说将会开起新一轮的下跌。


  目前从技术上看,日线图上的黄金空头仍拥有的整体技术优势,一月份创出的新高已成为需要克服的顽固阻力位,日线图上的跌势仍然不变。空头近期的目标是攻克1540关口并进一步下破11530大关;


  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维持在1550下方运行,下方继续关注1540支撑,上方则关注下美盘的高点1560。


  日内建议关注1540一线附近存在的支撑,短期关注上方压力位1558附近。


  操作上,鉴于日图昨日继续收阴,目前还是继续看回落,1540不破位可能会先走一波反弹,1540做多,周中初高点1560再中线做空;


  短线:1540一线进多,止损1535,目标1555;破位持有;


  中线:1558一线进空,止损1565,目标1540,破位下看1530;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失控的投资才是风险,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