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必拓环球金融:金价续跌12美元创逾一周新低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消息面】

周二(114日)现货黄金快速走低,刷新逾一周低点至1536美元,现报1537.82美元,跌幅0.65%

因近期地缘担忧情绪大幅降温,同时因国际贸易乐观情绪推动美股续刷历史新高,这使得黄金承压明显。而就在周二早些时候,美国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的认定,进一步提振市场的乐观情绪,受此影响,黄金跌破1540美元,逼近9月下旬高点1535

同时此前冲高回落的走势叠加黄金净多头持仓相对拥挤,也加剧了黄金的抛售。而随着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进一步降温,这对黄金进一步构成压力。

不过部分机构认为,考虑到经济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同时美伊冲突尚存在疑虑,市场仍将持谨慎立场。基于此道明证券认为,黄金可能在1515附近获得支撑。日内关注美国CPI数据,以寻找美国通胀的线索,同时需警惕如果日内黄金收于关键的1535下方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技术面操作建议】

黄金多单达成一日停利,投资人先入袋为安,先行观望。仓位比例:0%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并非保证获利】,入市请谨慎并【严守止损及轻仓操作原则】。

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必拓环球。必拓环球是全球金融科技服务商,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现货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外汇牌价跟踪,全球商品指数,全球股指行情,投资交易策略指导。

2020-01-1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