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融商环球:黄金险守1540关口 今日或将面临新的风险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摘要:周一,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减退,黄金、原油纷纷下挫...今日黄金或再次遇到新的考验...

周一,风险情绪有所改善,市场对美伊局势的担忧减退,贸易方面的积极消息也提振了风险情绪。黄金跌破1550美元关口,白银也回落至18美元关口下方。周二早间,现货黄金短线下挫,最低触及1541美元。分析指出,尽管近期黄金涨势似乎已经停滞,但技术分析指标显示看涨,接近超卖水平,未来几天金价或将反弹。

原油日内也持续走跌,美油跌破58关口、布油下破65关口,两油均收于12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为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投资者似乎已经不再担心伊朗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认为美伊发生军事冲突的可能性减少。

外汇方面,美元先涨后跌,美指收于前一日收盘价;英镑因疲软的GDP数据和降息预期而持续下挫,英镑兑美元跌破1.30,刷新两周半低位;日元因避险需求减退而遭到抛售。

今日美国将公布12月季调后CPI数据,CPI月率的预期值为0.2%,低于前值的0.3%。尽管如此,有分析指出,由于去年年底油价回暖,美国12CPI月率可能得到提振。近日贸易关系改善已令金价受挫,若CPI数据好于预期,黄金或将会受到进一步打压。

今日美联储“三把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还将亮相发言,投资者可以注意他们的讲话是否传达了更多关于政策的线索指引。

昨日原油延续前四个交易日的跌势,断供担忧已有所减退。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对于海湾地区原油供应的担忧已经缓和,若局势再次升温将采取所有预防性措施以确保原油设施安全,沙特将确保原油市场稳定。

展望后市,投资者的重心应重新转向油市供需面。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预计,2020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石油市场预计不平衡,沙特进一步减产将为石油市场在第二季度达到平衡带来帮助。沙特方面则表示,希望在1月及2月达到“极高的”执行率,沙特1月及2月原油产量将为974.4万桶/日,在今年3月,欧佩克+将就进一步减产做决定。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黄金处于高位调整形态中,短期持续震荡回调,关注日线级别EMA20的支撑1531-1533区间。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533附近做多,止损1525附近,止盈1550附近。

备选策略:上方关键阻力处于1550附近,可考虑价格首次触及该区域做空,止损1558附近,止盈154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欧美沿上升趋势线震荡上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110附近做多,止损1.1070左右,目标1.1180左右。

备选策略:欧美仍处于区间整理内,不建议过度追涨杀跌。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中,镑美处于震荡调整范围内,短期突破近期的三角震荡区间,持续走弱。

交易策略:稳健的投资者可考虑1.3030附近做空,止损1.3080左右,目标1.2970左右。

备选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1.295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2900附近,目标1.3040附近。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美日日线图强势突破前期下行趋势线且突破前期水平压力,扭转了空头趋势走势,后市鼓励看涨。

交易策略:投资者可考虑109.80附近做多,止损108.90附近,目标111.80附近。

备选策略:短线市场多头流向,稳健投资者关注回调做多的机会。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HF

技术点评:H4周期中,价格持续承压于下行压力线,建议反弹可继续做空思路。

交易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可考虑0.975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0.9800附近,目标0.9670附近。

备选策略:当前价格处于低位弱势调整,尚不能解读为底部形态,追多投资者需谨慎对待。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AU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澳美保持通道内震荡上行,后市主考虑逢低做多。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可考虑继续持有,并适当减仓,目标位0.7000附近。

备选策略:未建仓投资者本周可择低位持续布局做多,止损于通道外侧即可。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NZDUSD

技术点评:D1周期中,纽元高位回落,后市主考虑测试斐波那契回调位附近时做多。

交易策略:空头持有者建议逐步减仓离场,同时考虑在上升趋势线附近做多。

备选策略:趋势交易者后市保持逢低买入的交易思路,建议止损于38.2%回调位下方。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CAD

技术点评:H1周期中,价格低位形成阶段性底部展开反弹走强,短线价格或持续爬升走强,上方目标关注下行压力线附近。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1.3040附近做多,止损1.3000附近,目标1.3130附近。

备选策略:美加反弹势头较为强烈,看空投资者需耐心等待K线反转形态。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中,受基本面消息影响,油价冲高回落,当前价格测试斐波那契50.0%回调位。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可考虑支撑位附近提前止盈离场,同时可考虑反向开多。

备选策略:日内投资者当前可考虑小止损做多,盈亏比大于1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天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SL1418492303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0-01-1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