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原油诱多盘整,反弹58.7继续空单下看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1  市场如茶,静心以对。时光如水,沉淀方澈。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国际油价小幅上涨,此前已录得连续6个交易日收跌。目前中东紧张情势缓和令油市降温,推动油价跌至1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后市在没有大的消息面出来,回归技术面原油可能会做一个修复调整。

                  1.9原油.png

  原油亚盘整理后,欧盘先跌后涨。惯性的下探之后,伴随了反抽,现在的走势就是这种节奏,长时间整理摔个新低再伴随反弹,延续性相对有限。日图连阴下挫后修正空间较小,反映到短线周期就是这种一跌一停顿的走法。

  

  目前4小时有轻微反弹走成震荡的迹象,反弹空间小,弱势整理代替了反弹修正。上方58,7不能有效突破,后面继续看下跌回落。

  

  操作上日线昨日止跌收阳,短线或先走一波反弹延续,日内回落到57.6不能下破可以博一波短线的多到58.5;上方58.8左右再来中线空。

  

  短线:57.6一线进多,止损57,目标58.5;

  

  中线:58.8一线进空,止损59,5目标57.6,破位继续下看57

  

  交易的精髓在于找机会的能力,谋定而后动,运筹帷幄,制胜于千里之外,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