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探底回升看延续先多后空,原油十字形星继续空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万丈光芒,有人满身铁锈,有人黄昏吹软风,有人深夜伴点星,眼前的苦恼并不是敌人,它是命运的延伸,用于检验内心是否坚韧,透过烦恼来认识自我。市场中没有谁会一帆风顺,对错之间挤出来的才是利润,曾经以为连对下去能有奇迹,暗自计算好似不久能买下地球,不是行情有问题,而是初衷为暴富而来,就经常会暴毙而死,翻仓背后,不是沧桑,就是重仓,不如放下心结,放下欲望,清欢自在的去交易,做秋天的风,麦田上纷飞。


  盘面来看昨日黄金开盘在1548附近,早盘一路下探最低触及到1535,而后欧盘并没有去延续这个空头,这也是我们昨日实盘中布局44一带空单直接提示大家保本出局的原因, 昨日最终收盘在1546附近,日线收个标准的锤子蜡烛形态,下影线较长,这是个短期见底信号,预示着黄金有反弹的需要,1535也是短期的底部,不过大周期1611一带的顶部仍然保持,还没有改变,短线见底部不等于趋势转变,昨日的触底反弹只是告诉我们有反弹需要,我们在短线操作上多空都可以上。

509E4033-0F3C-4F70-927C-8E0D5F85E768.jpeg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锤子形态结合前日的小阴收线,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下跌的趋势,短期或许会有一个反弹,所以今天我们可以保持一个先多后空的思路来对待。从四小时线来看,已经很明显的出现了止跌,反弹趋势还算良好,MA5/10已经金叉向上,且突破了近期的均线*,所以日内还有一个上冲的表现,从结构来看,这波反弹的压力位置依旧还是在1562附近,或许回去构造一个右肩形态,所以金价短期可以慢慢看反弹,但是压力也是存在的,上方压力目前开始集中,位于1562这两个点位,一个是顶底转换压力,所以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破位可以跟进,今天早间金价直接拉升,这也符合四小时的反弹走势,但是不会那么直接,应该还有一个回落有空的走势所以下方支撑我们关注1548以及1545去多即可。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昨日这种大幅度的下探,我们只能是把它当成修正,如果幅度大,后期就看震荡,而不是转折,毕竟趋势多头依旧还是存在,所有的行情都是一波三折,并不是直上直下,所以不要在意行情这种形态,一跌就看空,一涨就看多,总是追着行情跑,今日方面,早间行情破昨日凌晨高点,而且没有循环下跌,今日暂时以震荡对待即可。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546-48一带分批做多,目标看1555-57一带,上方触及1560-61一带短多,看5-7美金的回撤空间即可。


  原油方面原油整体就是宽幅震荡,一直围绕区间57.7-58.7来回波动,昨日给出的原油策略也是完美获利,但是这里需要注意原油目前处于选择方向性的阶段中,尽量等趋势进一步明了再去大胆布局,昨天日线收一根十字K,这样的收线在之前连阴的弱势走势下,就是一个继续看空的延续性信号,对于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8.5-58.7一带短空,目标看57.5/57.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近两日由于避险情绪消退美元出现小幅度反弹,这样的反弹是否能改变美元空头趋势暂时还不得知,外汇方面继续保持观望情绪对待,暂不做布局,白银方面依旧还是保持低多,看上冲,前期顶底转换的位置在17.4一带,后市依旧在17.4一带上方继续看涨不变,目标看18.5/18.7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