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先看反弹不破1560空,原油难破59持续空再破新低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一个前期不能带你盈利的老师,你还指望以后能帮你赚钱?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周三早盘,中东局势再起波澜,伊拉克塔吉军事基地遭到卡秋莎*的袭击,美军在这一基地驻扎,尽管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消息,但依然刺激市场避险情绪回升.

                        1.9黄金.png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从上周三冲高回调之后开始逐渐走弱,跌破新低,趋势上空头目前更占据优势,但是从技术面来看,短线黄金将面临反弹的风险,上方短期阻力在1556一线附近,若能意外反弹突破该阻力,则金价将增加多头趋势。


  黄金四小时线来看,昨日开盘后,金价出现短期震荡下行趋势,未跌破关键支撑后开始反弹,金源财神专栏也说过1530不破位先看一波反弹,黄金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MACD,KDJ有金叉趋势,能量柱减弱,各项技术指标上来看,黄金下跌动能持续减弱,面临小幅反弹的空间。


  操作上,鉴于日图昨日止跌收阳,目前看会先走一波反弹的延续,早间也说过1540先看一波反弹多单到1556附近,目前也已接近止盈点位出局了。目前关注短线阻力1556的突破情况,不能有效突破可以先走一波空。


  短线:1556一线进空,止损1560,目标1545,破位下看1540;

                       1.9原油.png

  原油:昨日行情慢性震荡下行破低,亚盘行情在59附近承压整理,美盘时段最低跌到57.8一线企稳反弹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小阳线。周K线进一步走低,而日图中阴线破低收在了低位,4小时延续此前下行趋势,而中途60做为局部高点,反弹目前来看难以突破,短线阻力先看59,弱势整理代替了反弹修正。


  日线结构上来看,昨日美油的回弹状态表明58附近还是如预期存在支撑作用的,但多头信心却不是那么的足,这也表明当前行情主体结构还是偏空的。且日均线交叉向下空头排列,也在技术上证明了整体的偏空状态。


  操作上日线昨日止跌收阳,短线或先走一波反弹延续,日内回落到57.6不能下破可以博一波短线的多到58.5;上方58.8左右再来中线空。


  短线:57.6一线进多,止损57,目标58.5;


  中线:58.8一线进空,止损59,5目标57.6,破位继续下看57;


  要想在市场中盈利,自然少不了对市场的把控,唯有做到踩住市场节奏,才能游刃有余,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