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庄思羽:1.15黄金震荡不休如何操作?1558空必回调

文 / 庄思羽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庄思羽:1.15黄金震荡不休如何操作?1558空必回调

  黄金操作,进场机会极其重要,点位不上不下,不仅影响收益情况,对应的风险承受占比也更大,很多朋友短线做区间波段还不错,一单行情单边反转之后,就会对行情是否会回调或者反弹产生疑问,等待着进场机会,不敢入场,看涨希望行情给到大的回调机会,但是大幅回调之后却不敢进了,看空等反弹也是一样的想法!

  每天写分析是枯燥无味的,但也是广大投资者需要的,诋毁我的也好赞誉我的也罢,坚持本心就好,看中长线趋势,相信比我精准的不多!做了这么多年黄金,与其吹嘘自己做得好,不如帮投资者解决最实际的问题,思羽今天再说说后市中线布局思路!(文末有笔者交流方式)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策略思路久未更新,也是深感抱歉。现在首先回顾一下行情,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给大家分享的一张行情预测图,按照黄金本该走的技术面分析,黄金1532/1533是第一个顶,然后将围绕1533附近震荡再缓慢上涨,只是美、伊的国际事件让黄金直接快速上涨破位1600,这样的事件也是始料未及的,目前国际事件恢复平静,黄金重新回归技术面走势。

  从目前技术角度去观测黄金,1535标准见底反转,日线终以锤子线报收,黄金反转即在眼前,不过短线脉冲需要刻意关注1552关口的得失,一旦得到有效企稳,不用有任何考虑,黄金直奔1562,以回补留下的0.5美元的缺口!

  而早盘阶段黄金的脉冲,符合技术角度的破位,但早盘阶段开盘的线条不完美,短线小概率将回踩至1545得到短线支撑,再度延续上行阶段,日内主多辅空,上方压力位在1556/1558一线。

  部分操作点位参考:1545/1547附近做多,止损1540,目标1558,

  1556/1558附近做空,止损1562,目标1548!

  》》》年底黄金50点布局,你确定只看不做吗?

  自从2015年以来,黄金在年底12月份的走势基本上定下了基调,几乎都是以看涨为主,但是要从哪个位置切入抄底点位呢?这个可以找到我咨询。2019年12月份黄金已经在拐角口,熟悉这一特点的人,都已经开始在做计划,把握这波多头走势,让自己的口袋在过年前充实起来。

  

12.22.png

  上半年你错过了1260-1550接近三百个点的机会;在前段时间错过了1550抄底至1460的90个点的利润,在2019年底你还想错过多少?一周最少20万的机会即将到来,抓到就是赚到!以一单15/25点中线,30/40点长线进行布局,资金量越大操作则更灵活,预期收益300%以上,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想要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提前预约实盘操作名额!

  文/庄思羽,笔者交流方式:zsy23596

  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