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美盘黄金多头承压看回调,原油57.7一线可以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高手怕停电。单边来了很多人总是在想已经涨了这么多,该调了,而在这种具有安全隐患的行情中做空就像是枕着*睡觉。生哥一直在强调不过是要考虑在哪里做多的问题,又一次爆炸带来了惊喜,真正不羁的灵魂不会真的去计较什么,因为他们的内心深处有国王般的骄傲。*在手跟我走,单边需要勇气,怕了就看看这边的灯塔为你长明。

  本交易日,国际金呈现温和走高的势态,因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协议签署的前夕表示,对华的关税施加不会移除,直至第二阶段谈判完成。一时间,市场在第一阶段协议是否有所成效上怀有不确定,从而折返购入避险资产。近两周,国际金走势极不稳定,本周开始一直持续震荡偏弱的走势,消息面上,主要受到贸易方面的积极消息以及美伊紧张局势缓解的影响,避险需求被打压。不过,周三的行情有所反弹,消息面上仍是受到中东局势的恶化所影响,所以说目前来看,短期内,中东局势仍是影响国际金价格走势值得关注的因素。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走高,金价现报1551.5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44%;美债收益率创一周新低,市场避险情绪回到市场,支撑金价走高。整个市场继续关注经贸问题的进展,引发了一些避险需求。过去40年以来,眼下是整个市场第一次出现镁股泡沫、债市泡沫和美国房地产泡沫同时出现的情况,投资者应该增加关注。

blob.png

  技术面来看,隔夜美国CPI数据表现略微差于预期,美联储官员继续释放暂时维持利率不变的信号,帮助金价在9月24日高点1535.73重要位置获得支撑,录得一根长下影线的阴线,指示该位置存在较强的支撑,金价短线出现一些反弹迹象;目前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553.84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560关口附近,1月10日高点阻力在1563.14附近,少辉认为金价需要重新顶破该位置,才能再次打开上行通道;不过,由于目前日线KDJ仍然死叉运行,MACD也有结成死叉的趋势,若金价不能突破1563.13附近阻力,则金价后市仍然面临震荡下行的风险;继续关注1535.73附近关键支撑,若下破该支撑,预计将进一步试探20日均线1524.28附近;

  短线4小时KDJ金叉,MACD初步结成金叉,布林线轨道收口,留意布林线轨道1537.97-1561.04区域突破情况,目前金价初步站上布林线中轨,有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1561.04附近阻力的趋势;少辉认为若进一步上破,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再次承压,则需要提防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综合来看,晚间留意1537.97-1561.04区域突破情况,所以晚间操作思路上少辉个人建议暂以区间对待,突破区间再调整思路;

  美盘黄金操作建议:1555一线做空,防守1561目标看1548-1540

  美原油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震荡,美油现报58.17美元/桶,跌幅0.1%;市场担心待签的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可能不会带来更多燃料需求,对供应增加的担忧也*油价,美国2020年的原油产量增幅将超过之前预估。同时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0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增加。在地缘风险消散之际,晚间EIA库存数据变得更加重要。

blob.png

  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和KDJ死叉,短线均线死叉,油价仍然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目前下方初步支撑在200日均线57.7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00日均线57.18附近,下方强支撑位于50.99-65.65涨势的61.8%回撤位56.60附近;该位置附近支撑相对较强,但能否进一步下破,目前还有待观察。由于目前200日均线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靠近布林线下轨),断然仍然需要注意油价蒸蛋调整或者温和反弹,目前5日均线阻力在58.59附近,本周高点阻力在59.27附近,重点关注10日均线60.27附近阻力,少辉认为在收复该位置之前,后市仍将偏向震荡下行;若油价能回升至10日均线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少辉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美盘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9.3一线做空,防守59.9,目标看58.2一线

  2、回调57.7一线做多,防守57.1,目标看58.5一线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