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涌流:1月15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晚间分析策略)

文 / 何涌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1月15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晚间分析策略)


    无论正在经历什么,都请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生活从来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永远安稳,只要努力,就能做独一无二平凡可贵的自己。


    周三亚市早盘,据媒体报道,伊拉克巴格达以北的塔吉军事基地遭到卡秋莎*的袭击。该军事基地驻扎着负责训练伊拉克部队的美军官兵。伊拉克军方发布声明称,巴格达以北的塔吉军事基地当地时间周二遭到卡秋莎*的袭击,没有人员伤亡。伊拉克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袭击针对的是部署在该基地的美国人员的军事设施。


    黄金:昨日黄金早间快速下跌,这一下跌形成急跌走势,欧盘反弹之后奠定急跌走势,晚间美盘前半段连续在1546之下震荡,随后后半段冲击1550一线。今日早间黄金依托1546快速试探1552一线,黄金目前依然处于调整阶段,上方需首次回落后反弹高点位置即1562一线,短线级别1556也是一道压力,下方关注今日低点位置即1546,若是回落失守这里,黄金则会再次偏空。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548附近短多,止损1545,目标1562即可。2、黄金突破1546反弹1548空,止损1553,目标1535即可。

黄金.png

    原油:昨日原油走了一次久违的反弹收阳,日线级别也是继六连阴之后小阳收线,但此阳线不足以改变整个弱势格局,原油还有极大动力继续下跌。今日短线方面,原油日线级别进一步打开布林带开口,有望依托MA5继续下跌,上方关注MA5压力即58.6,同时这里也是昨日反弹高点位置,双压力点位。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58.5附近空,止损59,目标57即可。2、激进点58.2可以直接空,止损59,目标57即可。

原油.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548附近短多,止损1545,目标1562即可。(获利8美金)

1、黄金突破1546反弹1548空,止损1553,目标1535即可。

2、白银突破17.7空一次,止损18,目标17。

3、原油58.5附近空,止损59,目标57即可。

3、激进点58.2可以直接空,止损59,目标57即可。




撰文/何涌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何涌流官方微信:hy17612739373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19年1月15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19年1月15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