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奚静岚:1.16黄金后续看涨,免费现价助你过个好年!

文 / 奚静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1.16黄金后续看涨,免费现价助你过个好年!

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

每次交易都是全网公开,每次进场都是实时跟进,你不赚钱,谁来赚?周五大非农,你的收获几何?我想应该是盈亏参半,未得存进吧!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大多数自由交易者都无法准确把握方向,且是随意之下进行的。因而收获并不能达到预期,也就无法说又什么收获了!周五参与三次交易,三次入场多单,斩获18余利,净赚2.4W美金,初步达成目标,也算小有所获了!黄金周初又将开启狂暴涨幅,你准备好了吗?(文末找到静岚联系方式)

》》》黄金止跌起涨,日内高沽低渣!

日线来看,黄金多头再次起涨,周初一阴一阳的走势使得多空局势变得扑所迷离,但正因为此,操作才要及时做好风控,以免局势失控,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日内走势跟周二相反,多头在亚欧盘略占优势,但未能取得全面*之前,还是不应过分乐观,毕竟风险还是存在的!从结构来看,黄金的局限依旧存在,毕竟日内空间未能完全走出,依旧在可控范围内,且随着高点的不断上移,多头颇有卷土重来之势。因而操作上依旧维持此前思路,高空低多即可!四小时来看,黄金开盘走高且未有颓势,连阳上涨带来的不只是空间的拉升,更是对多头的提振,因而操作上需要分清主次,交易更需要做好风控!日内操作以高空低多对待,上方关注前高1558/1563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46/1541的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回调1546-1548分批多,止损1541,目标止盈1552-1558,破位看1563;反弹1558-1560分批空,止损1563,目标止盈1552-1546,破位看1541!

》》》中线布局,跟对方向才能捡钱!

从黄金破位震荡区间开始,黄金的多头就呈现出势不可挡姿态,从低位1470到现在的1611,三周的时间涨幅多达141美金,而这个阶段如果布局中线多单,你觉得能赚多少?拿1标准手来算,也有14100美金,当然还要除掉手续费和过夜费,但也有13000多美金,这里静岚就不仔细算了!静岚在黄金破位千五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恐怖的涨幅,一方面是伊美局势的影响,另一方面从历史数据中可以发现每年的这个时候黄金涨幅都很凶猛!所以1502多,1511多,1522多,1530多,1542多,1558多,1570多。一次进场,六次加仓的机会使得利润已经达到了惊人的三万美金,一次布局,直接翻仓。现在黄金涨势依旧强势,避险情绪未消退之前,黄金多头不会停歇!

新年已至,黄金涨幅也如静岚此前文章中所讲的如约到来,但不知你是否收获到了想要的利润了?或许还没有,或许已经得到!那么静岚想问你,介不介意让钱包变得更厚一点,介不介意让小金库变得更大一点!如果你想,如果我能!静岚会竭尽全力的来帮助到你!

文/奚静岚,指导微信symacd,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日至凌晨2: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