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沐兮:1.16黄金走缓高空低多,现价指导助你年前回本

文 / 夏沐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沐兮:1.16黄金回调45直接多,后市看涨现价免费送 

  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将自己得到的分享给他人,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你脱离亏损困境;我是夏沐兮,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指导老师!

  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金融领域,要想获得利润,就必须得走在别前面。别人埋怨时,你反思;别人懊悔时,你总结,别人犹豫该不该进时,你果断出击。等待永远只会让你错过,再想追时,却掉进追涨杀跌的陷阱,这就是行情。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沐兮指导微信:shy2238,希望能帮助到你!

  》》》黄金大局看涨,操作高空低多

  技术面,昨日黄金日线录得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小锤头线,高点1548.6低点1535.3,昨日延续下探回升后,今日开盘延续昨晚的反弹涨势延续多头发力,表现出上涨的欲望,上方还有很大空间,金价有望上探前波1458-1561回撤的50%位置,若破位前高1561,空间可以延续到1580/1590,从时间上来看,今日协议签署,协议前预期下跌,协议后将走高,卖预期买事实。短线内今天黄金的交易还是看多,4小时来看K线转变为连阳态势,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从价位来看,隔夜美盘价格回撤的震荡低点区域获再度上扬,因此,日内价格回撤1546区域参与多头为主。综上所述,操作上面沐兮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542-1546区间,上方先看前期高点1561-1563区间。指导微信shy2238

 黄金策略:下方触及1542附近做多止损1537目标1547-1552;上方触及561-1563附近做空止损1566-1568目标1555附近破位持有。

 

  》》》消息面分析,看准走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因近期地缘担忧情绪大幅缓解叠加国际茆易乐观情绪,黄金此前持续走低,较7年高位一度回落近75美元。不过因市场对于国际茆易进展仍持谨慎立场,黄金冲高回落之后短时间获得部分买盘,因而短线止跌,且周三一度站上1550美元关口。同时周二美国的CPI数据不及预期叠加波音失去了全球最大飞机制造业商称号,且英国央行本月降息预期进一步升温都对黄金构成支撑。日内关注美国PPI数据以寻找更多的通胀线索,同时日内2020年票委卡普兰也将发表讲话,这都将对黄金产生影响。同时日内需继续留意国际贸易局势进展。

  以盈利为目的,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

  文/夏沐兮,指导微信shy2238。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现货黄金领域技术总监,八年国际操盘经验,指导学员无数,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日至凌晨2: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