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忆然1.15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文 / 金油指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王忆然1.15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原油多空看不清?这样做才能盈利!】】


  黄金4小时K在BOLL中轨上方,虽然多头处于上涨势头,但是连日的上涨对上方阻力未有效突破,1564上阻依然稳稳当当,从当前黄金价格来看已不适合继续追多,因为贴近上方阻力,利润空间非常小,而且黄金亚盘震荡趋势较大,个人建议上方关注1560-65阻力,下方关注1545-50支撑。日内只有给到回踩才是进多的机会,建议日内触及高位可短空。低位回踩接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550附近做多,防守位1545,目标1560-1565附近,

2、建议1565附近做空,防守位1570,目标1550-1555附近。


  原油日线MACD和KDJ死叉,短线均线死叉,油价仍然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目前下方初步支撑在200日均线57.7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00日均线57.18附近,下方强支撑位于50.99-65.65涨势的61.8%回撤位56.60附近;该位置附近支撑相对较强,但能否进一步下破,目前还有待观察。由于目前200日均线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靠近布林线下轨),断然仍然需要注意油价蒸蛋调整或者温和反弹,目前5日均线阻力在58.59附近,本周高点阻力在59.27附近,重点关注10日均线60.27附近阻力,在收复该位置之前,后市仍将偏向震荡下行;若油价能回升至10日均线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8.8-5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0-56.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58.7附近空,止损59.2,目标看57.9,跌破看57.2支撑,

  2、建议57.7附近多,止损57.2,目标看58.7,破位看59.5阻力。


   优秀的中线布局是投资进入成熟的标志,但大多投资者因为没有技术支持基本控制不好目标和点位,本来盈利的单子也会因为心态不稳对行情把握不够以亏损结局,买入后目标利润回撤投资者更是无法处理,多学多问一直不会过时,如果你想做中线忆然不会吝啬指导,大家都是真金白银操作容不得怠慢,想做中线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忆然愿为你点亮一盏明灯,帮你指明方向!

  忆然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的是,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教给客户,对亏损客户进行指导与培训,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给你合理的建议,单子做与不做取决你,让你有自己的想法,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2019年三届技术教学即将完美落幕,2020年技术教学提前开始招生,年后2020年第一届技术教学正式开课,又要跟上技术教学的请联系忆然。      择师不慎让你彻底回头无岸!做单,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跟过忆然实盘的朋友都知道,忆然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的投资。若想在这市场赢一把,不专业就只有血本无归! 


      撰稿:王忆然  指导微信:dft248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