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必拓环球金融:贸易靴子落地,但通胀疲软+弹劾门,黄金不跌反涨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消息面】

周三金价走高,纽市尾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0美元,刷新近二日高点至1558.20美元/盎司,因美元下跌,且经济报告显示通胀压力轻,增强了人们对利率将保持低位的预期;此外,尽管中美签署了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但市场疑虑仍存。现货白银、钯金和铂金也走高,现货钯金连续第10天上涨,一度上涨3%,创纪录新高至每盎司2263.73美元,铂金近两年来首次升穿1000美元。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Moya表示,人们预计,贸易担忧将继续存在,因为我们不会看到关税的全面取消。风险将在短期内支撑金价,未来几周金价可能升至1580美元,但目前应该维持在1540美元。

【技术面操作建议】

黄金多头持续迈进,投资人多单续抱,进场价位:1547,目标价位:1560,停损价位:1541。仓位比例:5%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并非保证获利】,入市请谨慎并【严守止损及轻仓操作原则】。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必拓环球。必拓环球是全球金融科技服务商,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现货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外汇牌价跟踪,全球商品指数,全球股指行情,投资交易策略指导。

2020-01-1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