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奚静岚:1.16黄金1550大胆干多,新高必至稳翻仓!

文 / 奚静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奚静岚:1.16黄金1550大胆干多,新高必至稳翻仓!

不为成交你,只为成就你!我是奚静岚,我在这里等你!

每次交易都是全网公开,每次进场都是实时跟进,你不赚钱,谁来赚?自黄金止跌起涨以来,黄金涨幅就未有停止,一直走的也是震荡上涨的走势,因而日内操作上还是比较好把握的,遵循低多思路进行即可!实仓学员周三共参与两单,均是低多进行,早间1546多1553止盈出局,欧盘黄金回撤低位再次在1547位置跟进多单,1555附近止盈出局,两单共斩获15余利,净获利19650美金!黄金多头再次扬帆起航,你能否抓住最后的机会实现翻仓回本,就看你的选择!(添加时备注168可获得免费指导)

》》》黄金震荡上涨,日内回撤便是多!

日线来看,黄金延续此前一个交易日的涨幅,且再次破位新高,最高触及1558一线,日内涨幅达12美金。从短线来看,黄金多头普明显占据优势。但正如静岚此前所说,目前走势是震荡修正,不可过分看多和看空,高空低多才是最稳妥的操作方向。从结构来看,黄金依旧未能走出太大区间,依旧是在一定的空间内运行,因而依旧属于震荡区间,在未能正式破位之前,操作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不可操之过急,进行追涨杀跌!四小时来看,黄金未能走出空间就说明黄金多头还未能彻底占据主动,因而日内还需留意1546-1558的破位情况,此位置的得失极为重要,毕竟决定着黄金的多空方向!日内操作高空低多,上方关注前高1558/1563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前低1546的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回调1548-1550分批多,止损1546,目标止盈1555-1558,破位看1563;反弹1558-1560分批空,止损1563,目标止盈1555-1550,破位看1546!

》》》中线布局,跟对方向才能捡钱!

从黄金破位震荡区间开始,黄金的多头就呈现出势不可挡姿态,从低位1470到现在的1611,三周的时间涨幅多达141美金,而这个阶段如果布局中线多单,你觉得能赚多少?拿1标准手来算,也有14100美金,当然还要除掉手续费和过夜费,但也有13000多美金,这里静岚就不仔细算了!静岚在黄金破位千五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恐怖的涨幅,一方面是伊美局势的影响,另一方面从历史数据中可以发现每年的这个时候黄金涨幅都很凶猛!所以1502多,1511多,1522多,1530多,1542多,1558多,1570多。一次进场,六次加仓的机会使得利润已经达到了惊人的三万美金,一次布局,直接翻仓。现在黄金涨势依旧强势,避险情绪未消退之前,黄金多头不会停歇!

新年已至,黄金涨幅也如静岚此前文章中所讲的如约到来,但不知你是否收获到了想要的利润了?或许还没有,或许已经得到!那么静岚想问你,介不介意让钱包变得更厚一点,介不介意让小金库变得更大一点!如果你想,如果我能!静岚会竭尽全力的来帮助到你!

文/奚静岚,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现货黄金领域技术总监,九年操盘经验,获誉无数!指导微信symacd,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日至凌晨2:3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