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涌流:1月16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日内分析策略)

文 / 何涌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1月16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日内分析策略)


    努力本就是年轻人应有的状态,是件充实且美好的事,可一旦有了表演的成分,就会显得廉价,努力,不该是为了朋友圈多获得几个赞,不该是每次长篇赘述后的自我感动,它是一件平凡而自然而然的事,最佳的努力不过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愿努力,成就更好的你!


    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仪式在美国白宫东厅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共同签署协议文本并致辞。刘鹤在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仪式上致辞时说,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有利于中国,有利于美国,有利于全世界。刘鹤表示,中国开放的大门必将越开越大。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包括九个章节,涉及知识产权、技术转让、食品和农产品、金融服务、汇率和透明度、扩大贸易、双边评估与争端解决等议题。


    黄金:昨日黄金依托1546持续反弹,晚间抵达1558一线。黄金目前有开启反弹回归上涨的趋势,但是上方1562压力点是关键,只有这里失守,黄金才会真正形成再次的上涨趋势。今日短线方面,黄金昨日反弹已经给到强势反弹的信号,上方关注1562压力,下方关注1551支撑。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551附近多,止损1546,目标1562破位持有。

黄金.png

    原油:昨日原油反弹至58.3之后开启下跌之路,晚间抵达57.3一线。原油近期依旧保持震荡下跌,虽然幅度不大,但是趋势没有改变。今日短线方面,原油上方依旧关注58.3压力点,下方关注57支撑。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58.3继续空,止损59,目标57破位持有。

原油.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551附近多,止损1546,目标1562破位持有。

2、白银突破18.2多一次,止损18,目标19。

3、原油58.3继续空,止损59,目标57破位持有。




撰文/何涌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何涌流官方微信:hy17612739373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19年1月16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19年1月16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