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上行难以突破1565,原油守住58.5继续下看57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踩住市场节奏,单子一路止盈很轻松!.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地缘政治的避险支撑,第一阶段完成了,市场就需要对第二阶段进行考量。 

                   1.9黄金.png

  黄金:维持1540-1565区域内盘整震荡,短线走反弹上涨段,震荡上行模式,短线虽说有反弹但是一直难以突破上方1564阻力,美盘可以先依托1550支撑依然做多看涨,上方压力在1564区域,本次反弹难以突破1564前期高点,果断进场空单下看。

  

  短线看,四小时线从布林带底轨启稳后开启慢性反弹上扬,今日早盘开盘后升至上轨压力点1560美金后承压回落,此位置也是前期的反弹高点,短周期K线实体较小,暂时偏震荡,很难走出单边延续行情,而且反复洗盘是常态。

  

  操作上,4小时继续收阳,目前看会先走一波反弹的延续,目前关注短线阻力1565的突破情况,下方初步支撑1545。

  

  短线:1550进多,止损1545,目标1560;破位持有;

  

  中线:1565一线进空,止损1570,目标1545,破位下看1535;

                  1.9原油.png

  原油:昨日围绕在58附近低位震荡,晚间出现一波下撤,跌至57.4附近,随后因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油价快速收回跌幅,回到58上方运行,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阴星线。

  

  日线结构上来看,虽然昨日有下破58动作,且幅度也不算小,但是最终行情还是收在了58上方,且日线的长下影线阴线也对短线行情带来一定的回弹预期,所以原油短期内或将会有技术上的超跌反弹出现。

  

  操作上,鉴于行情回到58上方运行,所以日内思路先多后空,倘若57.3一线今日再度失守,那么放弃参与做多。

  

  短线:57.3一线进多,止损57,目标58.3;

  

  中线:58.5一线进空,止损59目标57,破位继续下看56;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只是胆量,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