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558空头延续,原油59.2空头重启,下看57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1.9黄金.png

  黄金:白盘在1550-1560之间震荡一天,未破1562阻力位置,再次回落到1552附近,目前走势上黄金比较偏弱,贸易局势的缓和对黄金也起到了一定的打压.

  

  技术面上金价在1535附近获得支撑后展开反弹,有进一步试探1月10日高点1565附近阻力的迹象,但是由于目前日线MACD红能持续萎缩,有结成死叉的迹象,KDJ死叉运行,金价能否进一步上破目前还有待观察,小时线开始连阴回落,后续将会继续测试1545附近的支撑,各项指标拐头向下,未来走势继续看跌。

  

  操作上,日线止涨收阴,有继续下破之势,目前关注短线压力1560,下方初步支撑1545。

  

  短线:1545进多,止损1540,目标1558;

  

  中线:1558一线进空,止损1564,目标1540,破位下看1535; 

                1.9原油.png

  原油:美油一度回落0.8美元至57.6美元/桶附近后反弹,IEA月报显示美国和伊朗关系的缓和意味着对石油供应的重大威胁似乎已经消退,伊拉克原油供应脆弱,因中东局势不稳;即使实施了减产,原油短期获得支撑。

  

  

  日线结构上来看,虽然昨日有下破58动作,最低到达了57.6,但是最终行情止跌后反弹还是收在了58.5上方,且日线的长下影线阴线也对短线行情带来一定的回弹预期,所以原油短期内或将会有技术上的超跌反弹出现,上方需要注意59.3短压,如果突破此压,上方或将进一步测试60附近压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日均线交叉向下,原油的整体趋势还是需要回落的,所以有回弹暂以超跌反弹来看,莫抱有太强烈的回升预期。

  

  操作上:日线止跌收阳,鉴于行情回到58上方运行,短线反弹或先持续后再跌。

  

  

  59.2一线进空,止损59.5 目标57.6,破位继续下看57;


       以小博大论何容易,要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正所谓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