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震荡变盘即将来临,原油无惧反弹不破不立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横盘,上不突下不破,怎么看都像一只被关进笼子里的野兽,四处乱撞。如果你轻视了这只野兽,麻烦就大了,市场从来不是善茬,它也不会永远做笼子里的乖乖狗,一切看似自然的表象仅仅是为了下一次突如其来的偶然做铺垫。这是一个阴谋,一只蛰伏的猛兽即将破笼而出,而在它破笼之前,我们一定要做的就是规避风险。


  盘面来看周四的黄金以震荡开始,也以震荡结束,全天的波动不大,昨日整体围绕48-53一带震荡,今日早间开盘回落后目前也上冲到了1555一带,昨日给出的49-51一带做多的思路也是完美获利,日线是以小阴柱收尾,料想着周三的反弹会有所延续,结果最终止步1558,这对于今天的思路而言,也不好继续去看新高了,反弹未能延续,那么走势就会陷入震荡,今天周五,周线收官行情,日线周期暂时没有必要去看趋势,日内还是先以震荡对待,高空低多布局即可。

1.png

  技术面上其实昨日日线的小阴高位收线其实对多头不是很完美,但是也不差,至少看涨的形态还是存在的,只是有点乏力罢了,日线的启明星形态是肯定要看反弹的,所以今天我们依然要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不变,毕竟下方的低点还是在逐步提高,金价也是成功的站上5日均线,而且日线的布林下轨与MA60已经金叉向上,MACD红色动能柱逐渐增强,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目前整体平行发散运行,短线可能要向下轨寻求支撑,宽幅区间上轨摔到下轨的拉锯战,小时线目前来看昨日刺破下轨后开始反弹,整体走势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目前均线开始金叉上扬,但上方活动空间不大,日内还是耐心等待回撤再去跟多即可。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周一欧盘震荡回落,美盘守高延续回落直至次日早间走低下探,周二欧盘震荡反弹,美盘守低延续反弹直至次日早间走高上探,周三欧盘震荡反弹,美盘守低延续反弹至昨日早间上探1558高位横盘,周四亚盘再度冲高,追多的基本上都是扫损离场。而这过程以区间扫荡运行,展现非常明显的震荡性,磨灭做多的信心,再扼杀做空的希望,让人感觉多空都可以,多空又都不可以,这也是近期我们实盘一度去强调等点位不追单的原因。如此明显的震荡性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注意找寻防守线,不破不立,减少进场次数,多点等待,毕竟震荡行情中最重要的就是点位,一但点位不好,随时都有危险耐心依旧还是比较关键。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549-51一带短多,目标看1556/58一带,上方触及1560-62一带短空,目标看5-7美金的回撤空间即可。


  原油方面昨天整体走势还算偏强,亚欧盘的下跌并没有给美盘带来影响,美盘还是在下方支撑57.6一线形成强势反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死叉,KDJ死叉,各均线空头并列下行,原油价格来回震荡过山车,目前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整体虽有反弹但力度并不大,只是修复了近期行情离均线较远的弊端,四小时一波从下轨直接反弹到上轨,但整体反弹点位幅度并不算太理想,对于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8.7-58.9一带空,目标看57.7-57.5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近两日由于避险情绪消退美元出现小幅度反弹,这样的反弹是否能改变美元空头趋势暂时还不得知,外汇方面继续保持观望情绪对待,暂不做布局,白银方面依旧还是保持低多,看上冲,前期顶底转换的位置在17.4一带,后市依旧在17.4一带上方继续看涨不变,目标看18.5/18.7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