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祸不单行?现货黄金短期转跌,中长期继续看涨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的行情大家都知道了,基本都是在不停的震荡诱多,那么只要是过了九点后的多单都比较危险,我们还是继续保持看空思路,所以空单也一直没做,当时我记得市场很有文章看1552做多对吧?我一个客户到了晚间1552后也是提示我这个位置,我们还是稳住没动

    后面行情果然回落至点位附近,我们虽然你没抓住最低点出空进多,但是也是差不多在1548-1549附近多单进场,那么止盈带到1555,老规矩客户休息我来盯盘,情况有变及时通知客户起来就行,截止目前唤金发稿,多单成功止盈。

    祸不单行,基本面及技术面均暗示黄金进一步回落是大概率事件!下一重要支撑在1520!

  

  摘要:意外强劲的美国12月“恐怖数据”令金价短线显著承压,而在中东局势趋缓及全球贸易形势向好的大环境下,黄金面临更多的下行风险。技术面上,周线墓碑十字星及顶背离,则给予黄金空头更多底气!

  

  强劲“恐怖数据”缓解疲软通胀的担忧,金价短线下挫

  

  周中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2月CPI及PPI数据均整体不及预期,显示美国的通胀情况令人担忧。有机构甚至认为,去年美联储三连降后通胀都未见起色,为避免负利率,美联储10年内不会加息。

  

  美国12月通胀数据令人失望,加上全美Top2的第二大零售百货集团塔吉特(Target)公司发布的2019年12月销售业绩数据远低于预期,令外界并不看好美国12月零售销售数据(即“恐怖数据)的表现。

  

  但意外还是发生了。

  

  美国商务部周四(1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30%,预期0.3%,前值0.2%;美国1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为0.70%,预期0.5%,前值0.1%。在年末假期购物热潮的推动下,美国零售业12月一反全年的温和表现,销售情况强劲。

  

  两重要延展*+墓碑十字星+顶背离,黄金或将大幅度回落

  3301eca0efcb7bed737c396a509bf48_副本.png

  黄金的周线图表形态显示,价格于1月8日刷新近7年高位1611水平后大幅回落,两个重要的延展水平延展构成了明显的*:极限延展2.24XA=AB,关键延展1.618ya=ab,B=1626,b=1621。另外,K线录得高位墓碑星线,MACD指标顶背离,均显示出巨大的下行风险。

  

  因此,未来一段时间的操作更倾向于逢高卖出。下方重要支撑在1520,该水平为此前的压力平台,预计会为价格提供支持。若失守1520,则不排除价格进一步跌向1500关口。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