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7黄金回归平静区间利润十拿九稳,看我止盈不断!

文 / 秦亿谨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秦亿谨:1.17黄金回归平静区间利润十拿九稳,看我止盈不断!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柔者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若水,交易者需如水积势,应时而动!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它,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静之,观之。大家好,我依然是奋战在金油一线的秦亿谨。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见人心。(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昨日小阴十字K线收盘,最高反弹1558承压,最低至1549.整体还是区间收敛当中,上方不收复1560.下方未跌破1540.日图进入高位震荡阶段。

  

    日图K线结构偏小,短线放缓。开始高位横向整理修正。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经过此前的高位回落后,有一定空间释放,再往下调整可能仍有空间。但支撑也开始加强。目前节奏变慢,也是以横向整理代替回调修正。今日周线收官。本周的节奏就是定格为震荡,消息面相对也少。继续看震荡收尾。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开始紧紧收口,昨日在上轨附近承压回测中轨附近震荡。由于多次上探1560破位未果,短线可能要向下轨寻求支撑,宽幅区间上轨摔到下轨的拉锯战。小时图也在慢慢承压转为回落,周初是反复下探回升,周尾是反复探高回落的走法。日内短线操作依托1560-1562做防守,短线反弹空。下轨处1546-1548可反手短多一次。区间看在1560-1546.

  

  1-17(周五)黄金

  

  黄金:(1)激进者1555-1557的附近空 防守1561.5 目标1548-1546附近

  

        (2)回调1546-1548附近短线多,防守1542,目标1555-1557附近

888.png

  原油昨日二次下探启稳回升,日图十字K线之后终究转阳,本周连续阴跌后开始启稳,虽然看上去弱势,但实质的低点并不低。本周最低57.35.而周中多次在57.70-57.80附近停顿,摔低也只是惯性。昨日开始启稳反弹。昨日日评以及盘中给出57.70-57.80做多都如期到位目标58.70-58.90之间。随着日线转阳收盘,阳线加上十字K线。短线由弱势转为震荡,有轻微止跌迹象,至少打破了周初的弱势摔低走法,而是启稳在57.35上方走反弹。日内短线操作围绕区间57.80-59.30-59.80区间做震荡。先多后空。

  

  1.17原油:58.30-58.5先多防守57.80 目标59.0-59.30.

  

            59.30-59.80分批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8.30-58.5


 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艺道酬心。得失都在不经意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也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哪一天你会感激现在不一样的你遇到当初选对的人,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秦亿谨愿为你在迷茫的市场指明方向!

  

  文/秦亿谨 指导微信:zdao8024

  

  本文由秦亿谨独家撰稿,秦亿谨受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首席分析师亚洲技术总监,添加秦亿谨每日行情分析,策略,操作建议,短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