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美盘黄金1558阻力回撤,原油58.5可现价多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十年饮冰是奋斗,热血难凉是激情。走过了康庄大道,看过了寰宇风云,亦饱经磨难沧桑,市场给人留下的是光与剑、荣与耻并存的峥嵘岁月。昨天的涨跌无法代表今天的多空,今天的眼泪也带不走昨天的不快,唯一不落后的办法,就是不断加强,千万条江河为了自己的理想彻夜不停的奔流,终会在某一个雾霭流岚的傍晚与大海融为一体。

  昨天黄金基本位置在1548-1558美元的区间波动,日线收盘表现为收缩日,即高点没有前一个交易日高,低点没有前一个交易日低,如此,黄金就继续延续之前行情的走势,直到收缩日变成上升日或者下跌日。这是收缩日的意义。

  年关将至疯狂的走势已经慢慢懈怠下来,目前基本以1543~1535为下方防守阵地,上看*明显在1560~1580两处,站稳1560才能上可攻1580,再度对千六大关发起进攻,退可以防守1550~1530支撑,如果失守1535支撑的话,那么下一步将会继续探底试探1520~1500这里,不过短期的可能性不多,至少也会二次冲1560~1580,未破1588的话,那么拐头才会干脆,所以今日以1550~1545区间构建防御阵地,上看1560~1570*,行情暂时运行缓慢以静制动。美盘黄金的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

  美盘黄金操作策略:1558一线做空,防守1563,目标看1551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隔夜盘中价格下探至57.4下方,我们及时于57.6介入做涨,多方最终强势拉升触高58.8一带,当然这样的走势处在我们的预期内,因为昨日本身就是看好油价反弹的。价格最终守稳,日线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有效止住了短期内跌势,接下来就看周期指标的放量指引。

  4小时方面,隔夜价格走高后守稳,当前价格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各周期均线密集支撑于58一带,布林整体虽有收口,但不影响价格走高后的延伸,短周期指标维持多方排列,量能能够加以释放,同时突破59关口阻力,4小时方面再涨空间会重新打开。

  57.6布局入场的涨单已经有些获利,随着油价稳固于68上方,有理由相信接下来会实现再涨,至少势能方面是支持的。今日盘若要跟进,那么仍建议可于58附近介入做涨,防守位最好给到昨日盘低点位,往上延伸首先看59关口,实际突破后即可逐步看59.5-60区域,只要周内能够企稳,多方再到60不成问题。

  美盘原油操作策略:58.5一线做多,防守58.0,目标看59.3一线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