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黄金1560空头先行,原油59.5空单拿稳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本專欄為金油長期分析技術連載,思路明確(華麗的言語,不如精準的分析,連續的止盈才是最好的驗證,歡迎評閱) 

                  1.9黄金.png

  黄金:近期黄金整体力度表现不足,每天波动不到10美金。早市开盘1556,经过白盘的下探反弹后,金价始终稳定1550上方运行,晚间冲高1558附近回撤1555震荡,美盘我们继续关注10日线1560附近短压,且1565依旧构成短线主要*.

  

  4小时布林道开始紧紧收口,在上轨附近承压回测中轨附近震荡。由于多次上探1560破位未果,短线可能要向下轨寻求支撑,宽幅区间上轨摔到下轨的拉锯战。

  

  操作上,早间一波回调到1550附近之后再次反弹位于1556徘徊,短线还是先看反弹的持续,上方1560再来空。

  

  短线上:1545进多,止损1540,目标1558;

  

  中线:1560一线进空,止损1564,目标1540,破位下看1535;

                1.9原油.png


  原油:上周油价出现的大幅下跌令自去年10月以来相当可观的涨幅再次受到质疑,并威胁到通道支撑。周五的收盘价显然很有指导意义,因为原油很有可能跌破通道支撑。

  

  昨日原油市场开盘在58.17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57.6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58.8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8.5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中阳线收线。

  

  当前行情发生转折,此前我们一直是高空布局,现在我们要乘胜追击,日内保持反弹继续做空,行情本次反弹预计会测试59.5,不能破位继续走低,原油自从65位置大跌后一直没有强势的反弹,当前行情下跌遇阻反弹,行情将正式展开大级别震荡走势。

  

  短线:建议58.3附近多,止损57.8,目标看59.0,

  

  中线继续看空:建议59.2附近空,止损59.5,目标看58.0,跌破看57.5支撑。

  

  当然市场就是这样,看懂的吃肉,跟上的喝汤,正所谓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