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560强压不破有回落风险!尾盘维持盘整!油58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继美伊局势暂时舒缓后,黄金近期一直承压在1562下震荡运行,底部最低给到1536一线,大级别上日线处于多头走势中,本周走势整体上触底反弹,黄金自1536反弹以来低点抬高,高点创新高,短线偏向于震荡上涨。

  

  美盘前金价再度冲高,最高触及1560.62,不过黄金仍然维持震荡区间,虽有上移,但难有单边,上轨处仍有承压,在黄金多空没有产生决定性的突破之前,短线内我们仍然需要以区间震荡的形态来对待。小时图的表现略显偏强,但其整体依旧处在5、10日线之间震荡,结合此前走势节奏,黄金依然存在进一步回调修正的可能性,晚间严重考验的是上方的压力口1563一线,此位置一旦继续突破,后期多头将有可能继续重拾升轨,下方第一支撑是日内的起涨点1553一线,往下就是1550-1548区域,对于日内的形式而言,尾盘黄金偏向于震荡的概率较大,区间1560-1550拉锯。

  

WechatIMG755.jpeg


  尾盘黄金交易策略:

  

  (1)激进1559-1560空,损1563,目标1554-1553

  

  (2)稳健回撤1550-1548多,损1545,目标1560-1563

  

  原油日内围绕58.5窄幅震荡,欧盘时段摸高59.0附近承压,今天整体空间也不算大,惯性的探高后再承压震荡,目前行情在小时图级别有回调需求,但是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上,短线还有看涨预期,短线操作还是低多,但考虑到上方*较强,且日均线交叉向下,所以短线目标不要太大。

  

  尾盘原油交易策略:

  

  (1)58.2-58.0多,损57.5,目标58.8-59.0

  

  交易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守侯,守候你选择的趋势。交易就是坚持,不以一时的失利而灰心丧气,始终如一的坚持交易的原则。交易就像鳄鱼捕食,静静的等待,耐心的守侯,获取属于你该得的利润。三心二意、心浮气躁的人,在别的行业有可能成功,但是,在残酷的金融交易市场,是不可能的,哪怕你聪慧过人、才高九斗。因为交易从来都不是拼智力水平;交易的成功靠的是长期坚持做正确的事,不狡辩、不自负,认认真真、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