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源财神:技术指导K线组合形态,分析行情涨跌走势

文 / 金源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K线形态反映的多空双方力量的变化,上涨形态说明多方已经或者即将占据优势、下跌形态说明空方已经或者即将占据优势,但并不代表价格的最终走势。今天带大家来了解分析部分的K线形态,后续将带来更多的K线组合运用方式。

  

  一、石塔线(墓碑)

  

1.jpeg

  应用法则:

  

  1、墓碑十字线最突出的长处是在于昭示市场顶部,即在市场顶部的墓碑十字线比在市场底部的墓碑十字线的意义更重要。

  

  2、位于上涨行情之后的墓碑十字线具有疲软的意义:当日股价剧烈地向上攻击,表明多头力量强大;然而好景不长,空头立即还以颜色,当日就把股价在收盘时打回到今天的开盘价为止,多空双方不再拉升或抛售,暂时处于一种平衡和休战状态。

  

  二、曙光初现(反击线)

  

2.jpeg

  应用法则:

  

  1、反击线形态出现于一轮由缓跌到急跌的下降趋势中,行情将演化为V型反转或止跌横盘趋势。

  

  2、反击线形态跟据其后一个阳线切入阴线实体的深入程度不同而决定其反击力度的大小。即阳线切入阴线实体的深度越大,则行情将演化为反转或止跌横盘趋势的可能性越高。

  

  三、铁锤

  

3.jpeg

  应用法则:

  

  1、若锤头线出现在下降趋势之后,则构成一个看涨的K线图形态。

  

  2、在分析锤头线时,有一点非常重要:当锤头线出现后,必须等待下一个时间单位的看涨信号对它加以验证。锤头线的验证信号可能采取下面这样的形式:锤头线次日的开市价向上跳空,超过了锤头线的实体。向上跳空的距离越大,验证信号就越强烈。

  

  3、还可能采取另外一种形式:锤头线次日是一根白色K线,并且它的价格均处在较高的水平,则完成了看涨的验证信号。

  

  四、乌云笼罩(被线)

  

4.jpeg

  应用法则:

  

  下面列出了一些参考性因素,如果乌云盖顶形态具有这样的特征,则有助于增强其看跌的技术分量:

  

  1、乌云盖顶形态中,黑色实体的收市价向下穿入前一个白色实体的程度越深,是该形态构成市场顶部的机会越大。

  

  2、乌云盖顶形态发生在一个超长期的上升趋势中,它的第一天是一根坚挺的白色实体,其开市价就是最低价(就是说,是秃脚的),而且其收市价就是最高价(就是说,是秃头的);它的第二天是一根长长的黑色实体,其开市价位于最高价,而且收市价位于最低价(这是一个秃头秃脚黑色K线)。

  

  3、在乌云盖顶形态中,如果第二个实体(即黑色的实体)的开市价高于某于重要的阻挡水平,但是市场未能成功地坚守住,那么可能证明多方已经无力控制市场了。

  

  4、如果在第二天开市的时候,市场的交易量非常大,那么这里就可能发生胀爆现象。

  

  五、仙人指路

  

5.jpeg

  应用法则:

  

  上冲回档洗盘,后期看涨,并且有望创近期的新高。


       做人的格局与气象,不是你拥有什么利器与秘籍,是你拥有什么样的视野,万般关心,不如一单盈利,从根本上解决你的心态问题。屡战屡败,不如放手一搏,机会永远留给聪明的人。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2020我们携手共赢,.


  金源财神指导微信:jy2588y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