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溪婷:1.19黄金下周突破63延续上涨拿新年红润

文 / 江溪婷纶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下周我们就要过年了,春节的到来让大家近期开始进入过节的氛围。因为地域差异,过年的方式各有不同,但是节日的氛围却是大体一样,一家子,亲朋好友,一副喜乐融融的画面可以想象,这样的生活我们会乐在其中。虽然我们春节休息,但是国际市场依然正常波动,并且通过以往过年行情的波动看,黄金总是表现得异常活跃,价格波动幅度也很大。所以结合自身情况,一定要注意一些交易时间上的安排,相信过年期间大家都很难有充足的时间看盘,因此日内短线操作要谨慎操作。

国际黄金动向——1.1

黄金周线上录得长上下影线的两根K线,通过两根K线的组合以及合拼形成的K线形态看下周盘面的局势整体还是更偏向于空头。日线上黄金本周触及到1535价位反弹吻合技术的反弹条件,依据目前黄金日线的走势,下一个支撑位在1520一线。基本面下周重点是关注周二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周三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和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而美国方面数据并不太多,但是下下周会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很难说市场会不会提前走出预期行情,另外中东局势的变化也是需要留意。

 黄金解析—1.19

  继美伊局势暂时舒缓后,黄金近期一直承压在1562下震荡运行,底部最低给到1535一线,因买盘削减,预期黄金近期将维持整理,尽管近期利空尽出,但市场仍然有太多的担忧,黄金下行空间仍不大,整体上日线级别仍处于多头行情走势中,短线内黄金上方阻力在1562附近,若黄金价格能企稳在此位上方,上方空间至少还能看20美金,而目前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546附近。

  下周黄金初步布局——

  结合本周走势整体上触底反弹,黄金自1536反弹以来低点抬高,高点创新高,短线偏向于震荡上涨,从4小时级别,黄金维持在1562-1536区间震荡,目前重点关注此区间的破位情况,无论哪方破位都将会触发新一轮行情走势,欧盘起涨点位在1554一线,日内短线操作建议黄金再次回踩1553附近多,上方关注1562附近阴力,下方关注1548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回踩1553附近做多,损1549,目标1558-1561;


  交易比的是气境——

  时间过的真快,晃眼间一周的行情又走完了,是一周的结束,也是预示着下一个新周日的来临,在这周里经历了黄金高开高涨,也经历了周四的美国初请数据的影响暴,多少个夜晚陪伴着我的实仓客户盯盘到深夜,多少次有惊无险,还好,我与你们这些实仓客户都挺过来了,虽然这周行情比较大,消息面比较多,在这场杀戮当中,我们打了一个漂亮的胜仗,感谢相信我的你们,你们的相信就是给予我最大的回报,溪婷很荣幸,溪婷知道一句话,既然你愿意给我们一次合作机会,我便还你一个可观的数额!

  关于交易实践总结——

  最难实践的一点是:如果你希望自己持续盈利,那么在真正达到这个状态前,就要让自己的思维和行为模式变得像已经在持续盈利的状态中。

  假如你是一个有抱负的交易者,平时就应该留意和模仿成功交易者拥有的精神状态、交易观、交易方式等等。听起来很简单,但是为什么依然很少人能达到交易成功呢?

  主要原因是,交易毕竟是一件“苦差事”,而人都不喜欢持续做一件让自己并不舒服的事。比如说,大家都知道常健身对身体有益,但是这件事太难太累了,所以很少有人能坚持下来。

  我想,这时候对“长期价值”的展望,才能让更多人愿意继续下去。如果把事情更简单化一些,我们需要更深入的了解,明确需要改进的核心方面,就比较容易见成效了。


  寄语—江调乐之远,溪南越乡音。婷程遽尔迫!

  读书不是为了雄辩和驳斥,也不是为了轻信和盲从,而是为了思考和权衡。别总因为迁就而迷失了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值得你不停弯腰,没有人愿意喜欢懦弱的人,而如若当前你在亏损想改变?那么很简单,找到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间7:30-凌晨-2:00-指导威信——JXT7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