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将向1570发起冲击?周一独家行情走势预判操作策略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结束了月初金价大幅的波动拉升后,上周黄金趋于震荡。当周仅仅25美金的波动,显示出了市场的清淡。在缺乏了中东问题结束后,贸易问题也达成了第一轮的协议。缺乏避险买盘的支撑,而市场对于美联储货币今年政策又抱有谨慎的,仍旧处于观望的阶段。因此金价也陷入了震荡。缺乏基本面的推动点,是近期行情难有作为的要因。

  

  技术面来看,周初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后,出现见底信号并在日线上形成启明星形态,进而金价转势开启了震荡上涨之势,目前继续维持震荡上行姿态,不过上涨幅度不大,周线最终于1557附近以带长下影线的阴K报收。整体依旧在1560-1563压力带之下,这和吴卓越之前的预测基本吻合,因为在短线上没有足够的动力支撑金价快速上破。不过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之中是没有错的,就看什么时候能突破了。

  

  目前从整体的大势上来讲,金价可以说是处在波浪理论的B浪反弹阶段。前期金价快速冲高1611一线展开调整,这种修正属于正常现象,短期涨幅过大之后技术面需要一个缓和过程。周五晚间虽到达1561但并未站稳没有较好的延续,不过周线上目前已经靠近短期5日均线支撑,下周有大概率会开始破位上行。

  

WechatIMG759.jpeg


  那么黄金的这一波反弹能反弹到哪里呢?理想的位置是1580-1590这个区域,不过还是那句话,金价这一波反弹不会那么顺利的,因为前期的调整未到理想支撑位,仓促震荡回弹使得目前的回弹显得很无力,且上方短线压力也太多,导致短线走势也是模棱两可,这也就是为何这几天金价总是涨涨跌跌一点也不痛快的原因。

  

  目前整体来讲上涨趋势还未结束,操作上则还是以低多为主,目前已经对前期的顶部区域1560-63展开了试探,而在未破位之前,短线我们仍以区间震荡来看待,此位置一旦成功突破的话,则后期多头将有可能继续向上试探1573甚至1580,而下方短线支撑依重点旧关注1550-1548一带。 

  

  下周黄金交易策略:

  

  (1)1550-1548区域做多,损1545,目标1563,破位看1570

  

  原油方面,自从65.0高位下跌后,并没有经过正式的回补修复下跌缺口,虽然周五没有继续向上突破,但是经过几天震荡调整的原油有V型的扭转之势。周五原油震荡上行,冲击高位59.0,随后回落58.7附近震荡收盘,日K收得一根小阳锤,周线录得一根长下影线十字星,技术面有见底的迹象,日线级别,底部十字星后连续两日收阳,K线重返5日均线上方,MACD零轴上方高位死叉,绿色动能柱动能持续缩量,表明原油短线有进一步反弹空间,1小时级别下降通道被击破,原油短线企稳58.35上涨,综合来看,目前原油处于底部震荡反弹走势中,周五美盘原油再次回踩58.3区域获得支撑反弹,下周短线操作吴卓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59.5-6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7.5一线支撑。

  

  下周黄金交易策略:

  

  (1)58.2-58.0多,损57.6,目标59.0-59.5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