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上移区间震荡待突破!回撤1552可多!油看60.0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年假期间,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三大央行利率决议,包括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日本央行,其中欧洲央行决议以及欧银行长拉加德的讲话很有可能会引发市场较大行情。本周美国参议院将启动对特朗普弹劾案的正式审判,预计相关消息会对市场走势产生一定影响。此外,2020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暨达沃斯论坛将于1月21-24日举行,主题为“凝聚全球力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各国领导人和经济专家在论坛中的讲话也将引起关注。

  

  黄金上周整体走了一个先跌后涨,下探回升的行情走势,周初下探1535.8低点启稳回升震荡,周尾反弹最高至1561,周五收盘在1557,日线收阳线,周线收线带有较长下影线,整体格局属于震荡偏多运行,周图有望二次冲高回落,日图震荡待突破。当前市场看涨金价的氛围还是较为浓厚,一方面是中东地缘局势虽没有较大激烈的恶化,但小规模摩擦依旧不断,由此支撑着金价现阶段的偏强格局。再者从短期内技术面可以看到,金价在多次回撤测试1550美元支撑后始终未实际跌破位,企稳后于慢涨中破高。

  

WechatIMG27810.jpeg


  技术面,4小时布林道上轨处紧紧收口承压,K线实体较小,短线维持在1562-1546区间震荡,黄金能否进一步向上延续上涨,本周重点关注1562的破位企稳情况,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546附近,小时图一波局部小台阶震荡拉动均线指标向上构成支撑,今日美盘提前休市,主要的焦点在日内,早盘平价开盘,当前行情遇阻1560上方压力,早盘可先轻仓测试短空。

  

  黄金交易策略:

  

  (1)早盘1560附近先空,损1563,目标1554-1552

  

  (2)下方见1552-1550多,损1546,目标1558-1560,破位1562继续看涨1570

  

  原油上周收盘小阳十字K线,周初下探后,周尾反弹收复失地,价格运行于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由此来看日线方面还是倾向多头一方发展。受周末市场消息面减产影响,早间开盘暴涨至59.6附近,在日线周期中已经形成底部状态,本周的交易保持低多看涨原油,早间高开下行,回补缺口,支撑58.7一线,回落至支撑做多看涨。

  

  原油交易策略:

  

  (1)58.7多,损58.2,目标59.5-60.0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要么在盈利中狂欢,要么在止损中消失。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