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三大央行议息在即 黄金缓缓上涨

文 / 冷静来源:24K99

黄金在周五上涨4.7美元,收盘于1557美元,上周微跌4.84美元。

 

https://www.boc.cn/fimarkets/fm7/202001/W020200120558181666004.gif

当地时间周二(1月21日),美国参议院将启动对特朗普弹劾案的正式审判。由于目前参议院由主要由共和党人掌控,外界普遍认为基于所属党派占多数,特朗普将被宣告无罪。此外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将分别于周二、周三、周四公布利率决议。如果这些央行都表现鸽派的话,全球宽松的货币环境将会延续,有利于黄金作为硬通货的保值功能。另外美股三大股指连创新高,但黄金仍能保持高位,证明投资者仍然对经济前景不甚放心,购置黄金作为资产组合的风险对冲。

技术图上,金价接近小时图横盘波动区间1563美元高位,小时图MACD在中线上方出现金叉,成功上破的几率较大,建议在上破1563美元后加仓多头,目标1580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1-2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