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做多黄金的有利时机到了吗?1554顺势做多!油区间震荡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年假期间,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 

  

  黄金上周开盘就延续了高位1611价位回落的跌势,上周二最低触及到1535价位开始反弹,周线最终在1556位置以长下影小阴线报收。上周金价整体来说没什么很大的波幅,经历美伊事态起伏的影响以及非农数据后也没有形成很好的延续,反而是一个先探底后反弹的走势,整体一直围绕1545-1560震荡而已,短期的大起大落之后迎来了对应的横盘整理的行情。

  

WechatIMG765.jpeg


  经过上周的洗盘,黄金震荡势头还未消散,只不过经过触及高位扩大了震荡范围,4小时来看,黄金依旧未能走出震荡区间,只能说高点不断抬升,但并未形成有力度的反弹,可见多头量能还是稍显薄弱,想要一飞冲天,还需要时间换空间,更需要数据面的提振才能达成!日内黄金在欧盘向上上升测试分水岭1563,但没有出现直接突破,短线继续围绕1560窄幅整理,日内行情延续区间窄幅震荡,震荡放慢的节奏,小时线方面还是潜在的偏多信号,整体呈现连阳单阴形态,守住1553上方震荡偏多。就目前而言,今天黄金还是会大概率继续维持着震荡,毕竟晚间由于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休市一天,凌晨提前2点收盘,空间可能相对受限,因此波动可能不会太大,下方关注1554-1552支撑,晚间继续关注1563能否突破。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

  

  (1)稳健1554-1552多,损1549,目标1562

  

  (2)激进1562-1563空,损1565,目标1556-1554

  

  原油早间受消息面影响高开,但是整个日内都没有延续,欧盘连续回撤形态,回踩暂时守住了58.3上方,此位不失,暂时回落也看不到空间,这意味着晚间也是区间震荡。

  

  晚间原油交易策略:

  

  (1)58.5-58.3多,损58.0,目标59.3-59.5

  

  (2)59.5空,损60.0,目标58.8-58.5

  

  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烟,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吴卓越每天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