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洪扶财:黄金走区间钝化震荡行情,高抛低吸即可

文 / 洪扶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暖暖的春节越来越近,年假休息了整周的时间,这一周经历了年会喝酒断片,回老家看望父母,在出身的城市,过着久违的慢节奏生活,内心极其放松。在此感谢这一年来信任洪扶财的朋友们,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年投资顺顺利利。


  消息面:


  上周五,由于美元走强以及市场的乐观情绪,黄金升势受限,收涨0.31%。一方面,中美经济数据表现不俗,环球贸易关系继续吹暖风,投资者乐观情绪延续。另一方面,12月美国房屋开工率上升至16.9%,达13年以来最高水平,使美元表现强于其他货币,黄金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世界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内警告,全球经济因美国进一步的贸易制裁,社会不稳和环境危机而承受压力,预期将限制未来2年的经济反弹。综合媒体消息,在半年期薄袄中,IMF表示,全球经济增长在2020年预期速度为3.3%,较此前预测的3.4%有所下调,预期2021年经济增长将放缓0.2%至3.4%。2019年新兴市场的放缓和贸易方面极具的减少,导致2019年经济增长的全面走软,使得IMF下调了过去一年的经济增长预测至2.9%。对比最近的2017年经济增长3.8%,以及2006年金融危机时扩张水平5.5%的情形,IMF对2019年的预测形成巨大反差。


  黄金技术分析:


  市场在经历了伊美事件的爆发走势走后,上周基本都是在修复盘整阶段,黄金在上周二跌至1536美元,随后价格反弹向上,重新站住1545上方,后续的几个交易日价格一直都在1548-1562美元之间来回波动。今日亚盘首先小幅承压下行之后又开始反弹继续的上攻1565一线无果,后面一直收平没有什么太强的表现。

a5e1821be11df565d7186f3e3a05f2e.png


  日线进入高位震荡修正周期,此前冲高回落后,阶段性高点受阻。日图在上影线回调之后继续维持在高位整理。美元指数下探回升启稳收阳。本周美元或有进一步反弹上扬量能。金价轻微承压维持震荡。日图结构暂时钝化,附图指标MACD高位死叉向下有待回调。


  4小时布林道上轨处紧紧收口承压,K线实体较小,上周的空间基本上维持在布林道内部收敛震荡。空间不算大。此前的平行高点1263也未能收复,虽然上周五看似走得强,但本周初仍低开至1560下方震荡。小时图一波局部小台阶震荡拉动均线指标向上构成支撑。但由于震荡行情中,K线结构以及均线指标多空瞬变,小周期单边难持续。加上美元指数的低位回升。一定程度限制黄金反弹空间。周初依旧留意1263高点防守,如果强力突破上去站上1565预计多头有效突破,空间打开动量惯性上冲测试1578一线平行阻力。综合以上的情况我们还是做区间的行情即可。


  1.20晚盘策略:


  黄金1553-54先多  防守1549  目标1560-1561


  黄金1562短空  防守1566   目标1557-1555.


  洪扶财寄语:


  不要总抱怨行情和你对着干,没有错误的行情,只有不正确的操作,多想一想这一切是为什么,而不是一味的去想凭什么,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一次两次的失利,不代表什么,但是你要想办法去纠正之前的错误,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从失败中寻求经验和教训,投资也不例外。如果你现在手里套有单子,不妨找扶财来聊一聊下一步该如何做,以减少自己的亏损


  本文出自机构分析师洪扶财,微//信hfc1686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