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21周一原油高开高走今日还会跌吗,黄金走势布局!

文 / 陈一晗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陈一晗,财经领域时评人,从事金融类工作已数年,拥有全国贵金属高级交易师认证,含有丰富的大宗商品外汇实盘及客户指导经验。 目前通过资源整合,组建了国内一流的分析师队伍,成员皆投资领域的高级分析师。【如果你这边目前手中有被套住的单子不知如何处理,不妨找我试试,或许寻一良机处理,你的单子还可以挽救的,切莫让小的亏损转变为爆仓!只要本金在手,盈利的机会多得是!(联系方式见文末)

【周二黄金分析

黄金周五小幅上涨,周线录得六周来首次下跌,美元走强以及市场的乐观情绪使黄金升势受限。当前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短线拉升,最高升至1560.79附近后小幅回落,黄金反弹已经在潜在波动区间(1539-1561)顶部遇阻,预计金价仍将维持区间波动,接下来黄金可能将迎来回落指向区间底部1540附近的走势,当然再此之前可能会遇到1552以及1550等支持水平的阻碍。不过,若黄金有效突破1560,则预计将迎来进一步上涨空间,后续往上可能将指向1570以及1580等潜在阻力位。

一晗认为,尽管截至目前美元维持较强的反弹势头,市场风险偏好也丝毫没有降温的预兆,两大驱动偏利空的情况下黄金依然上行尝试突破关键阻力1560。技术上,短线重点关注能否上破1560,若有效上破可能迎来进一步上涨空间,而若受阻则可能回落指向区间底部附近。综合来看,继续留意4小时布林线轨道1539-1561区域突破情况,所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仍以区间对待,突破区间再调整思路

1.10行情图.png

操作上


1、反弹1563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50-1548附近;


2、回调1550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56-1560附近;

破位可及时单线一晗获取最新资讯。冲高不追多,谨慎做空,择机进场!短线把握好点位,小波段多空都有空间。(联系方式见文末)


【周二原油解析】

原油价格持稳,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2019年经济增长6.1%,这是29年来最慢的增速。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受到了布林线下轨和200日均线的支撑,日线KDJ在超卖区域有金叉趋势,短线存在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隔夜高点58.87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不能顶破60关口阻力并下破布林线下轨57.44附近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中线目标参考11月20日低点54.85附近,甚至是10月31日低点53.71附近支撑;短线的话,12月3日低点55.35和11月20日低点54.85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支撑。综合来看,油价失守57.65前,短线偏向震荡反弹;所以操作思路上一晗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等待回调58.8~58.9的位置多,损在58.4,目标目标60-60.4【对于最新行情进出场点位如果自己不太好把握可及时单线一晗,我这边会实时提醒】(联系方式见文末)


  2020年如约而至,一晗这边也开始着手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15/25点中线,3/8点短线进行布局,金量越大操作则更灵活,预期收益越高,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想要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提前预约实盘操作名额!无论是长线还是短线,一晗都能合理的根据不同实仓个人资金,作息和配合程度进行操作。


指导微信:cyh836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