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头肩顶形态逐步形成!早盘1568直接空!油区间震荡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年假期间,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 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盈利模式。

  

  昨日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部分市场休市一天,整体消息面也较为清淡,本周重点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而其中最为重点应该是欧洲央行,欧洲央行1月23日将会维持当前政策不变,近期欧元区通胀的上行意味着缺乏进一步实施宽松措施的紧迫性;2020年晚些时候欧洲央行放宽政策的概率会略高于50%。消息面上没有什么特别的,重点还是关注技术面。

  

WechatIMG27833.jpeg


  黄金昨日整体窄幅整理,最低1556.2,最高1562.6,之后欧美盘开启横盘震荡,整个欧美盘仅仅只有三美金的行情,不管多空确实都无法进场。今日开盘黄金暴涨一波,直接突破前期高点1562区域,最高在1567.7附近,一般早盘急涨是难以延续的。从上周尾盘到本周初一直围绕1558-1562这个区间横盘震荡,早间上破1563压力,虽然说小周期内是上破前面横盘区间和次高点,但是吴卓越认为这样的突破连续性不会大,二级趋势线压力也在1568至1570范围,而且从技术形态来看,当价格出现快速爆发之后,极易出现回撤,因为技术上会产生偏离。

  

  黄金交易策略:

  

  (1)早盘激进1567-1568直接空,损1573,目标1560-1558

  

  原油昨日早盘跳空高开至59.7高位承压,欧美盘回落收在低位,基本走进震荡环节,日图收成中阴K线。目前原油的区间收口在4小时周期中,4小时K线受压在60单位均线回落,小阴线震荡回测,要说方向,原油近期可能不是很强势,区间把握即可,留意58.3支撑,上方59.7阻力,区间内操作即可。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