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空头洗盘放量下跌,美盘黄金原油点评现价策略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

刘少辉:

  盘面来看黄金早间大阳线拉升后,创下自1月9日以来的新高,本以为行情就此加速,但是接着小时线连阴,最后一个大阴线直接回吐日内所有涨幅。4小时级别顶部空头吞噬,跌破上升趋势线。就是这么意外,就是这么突然,这种洗盘行情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原本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是看多,这一下来的让人触不及防,如果是带了止损的朋友想必一定是触发了,所以做交易风控措施是非常有必要的。

12.png

  目前技术面来看,四小时一波直接从布林带上轨带到下轨区域震荡,RSI指标围绕中轴50数值调整,均线系统指标粘合,短线金价先看调整,小时线级别MACD指标绿柱放大,5/10日均线交死叉,短线有继续下挫趋势。接下来我们要确认一个事情,自1月14日1535.8开始的这段反弹行情是否在此终结?如果是的话,那么后期将会延续自1月8日近9年高点1611.2开始的空头行情,这个月的反弹仅仅是对前期的一个回撤,今日创新高后空头放量下跌。目前空单不建议进入,操作上还是等待企稳信号明了再去参与。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551-53一带短多,目标看1557-59一带,上方触及60-62一带短空,目标看4-6美金左右的回撤空间即可。

34.png

  原油方面对前期的上升支撑线测试失败后放量下跌,4小时线10连阴,几乎没有回撤做多的机会都没有,按照现在下跌的速度来看,如果现价进入空单,可能今天没什么盈利空间,关注原油的规律我们还是可以大致的清楚他的脾性,因为大阴之下,我们就不能逆大势而行,因为原油和黄金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少了一个避险属性在里面,所以走出来的行情都比较接近真实的技术面行情,后面的行情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看下跌,同时还有一个日线上的走势线支撑位,将要下破了,加速回调有可能本周出现,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58.1-58.3一带直接做空,目标看破57.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近两日由于避险情绪消退美元出现小幅度反弹,这样的反弹是否能改变美元空头趋势暂时还不得知,外汇方面继续保持观望情绪对待,暂不做布局,白银方面依旧还是保持低多,看上冲,前期顶底转换的位置在17.4一带,后市依旧在17.4一带上方继续看涨不变,目标看18.5/18.7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