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特朗普讲话成焦点 黄金继续上涨

文 / 冷静来源:24K99

黄金昨日继续上涨,今早上破了小时图横盘区间顶部1563美元。

https://www.boc.cn/fimarkets/fm7/202001/W020200121530083567477.gif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成为周二(1月21日)金融市场的焦点。北京时间周二18:30,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上发表讲话。市场预期,特朗普将就美国本土经济前景,以及与欧盟之间的贸易争端,作为演说内容。美国上周与中国签订首阶段贸易协议后,分析指特朗普下一个矛头将是欧盟,令特朗普的演讲格外受到重视。但是有报道表示,美国和法国就法国开展的数字税问题引起的贸易紧张关系有所缓和。

当地时间1月21日0点10分左右,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遭三枚火箭弹袭击,地点位于美国使馆区和国际联军营地附近,防空警报随之响起。这种针对美国的小袭击会支撑着黄金的表现,

此外,本周三大央行料将都会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持作为硬通货的黄金。黄金在此前美伊、中美贸易等避险情绪消散出现回调后站稳于1550美元一线,多头目标1580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1-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