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568全网公开一路做空一路赚!任何反弹都是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年假期间,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交易市场诡辩莫测,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问题的答案从来不是唯一的,也没有是不变的。不管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把握市场的脉搏才不至于被淘汰出局。

  

  黄金早盘出现一波快速拉升,测压至1568.48一线,然而拉升后再度陷入窄幅震荡,欧盘时段又出现回撤调整,大幅破底,下破早间起涨点,技术面一个虚破式的过山车,黄金跌回1560下方运行,目前已经跌破1550,再次出现新低1548.85,由此可见,亚盘的快速上涨只是消息面的利好刺激短线上扬,并不是技术面的实质性突破,今日重点关注5、10日线1555位置,如果今日行情收于1555下方,那么黄金可能将会陷入再度回落调整的趋势中,届时下方20日线1540会有争夺。

  

WechatIMG779.jpeg


  欧盘下跌的幅度过大,美盘就具备了二次回撤的动能,日内1559-1560是早间起涨点,破位后形成反压,操作上依然以择高尝试搏短空为宜,短线关注1546支撑。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

  

  (1)1556-1558空,损1562,目标1548-1546

  

  原油亚盘延续昨日弱势,欧盘破掉了低点58.3支撑,短线打破了多头结构,从整个节奏来看,4小时阴跌不止,那么注意,出阳就是做空的时机,欧盘走弱,美盘适当看延续,操作上依托破低口58.5做阻力反弹触及先空。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

  

  (1)58.3-58.5空,损58.9,目标57.7-57.5

  

  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交易当中没有目标、没有期待,哪来的劲头?要学会偶尔的幻想,却不能沉淀于此。有句话说的话: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交易也是一样,震荡的时候少一些浮躁、多一点冷静,单边的时候少一些冲动、多一点坚定。一个人在市场里的输赢结果,实际上是对他人性优劣的奖惩,有不少人自进入这个市场就从来没有坚定过,只是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有认真思考过。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