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虚晃拉升回归区间震荡?原油弱势不改能追空?日间布局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黄金虚晃拉升回归区间震荡?原油弱势不改能追空?日间布局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金茷的文章,就能认同金茷讲的,金茷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1.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昨日(1月21)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强势上破,最高上涨触有1568.42一线,上涨原因是中东地缘避险升温支撑金价,欧市盘前,现货黄金震荡回落,回吐日内涨幅,欧市盘初,因欧州股市开盘全线下跌,现货黄金加速下跌,最低下探至1551.68一线,美盘更是下跌1546附近,美元指数创三周半新高,而地缘风险对金价的支撑有限,本周投资者将聚焦各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变化,继续宽松的行动将带给金价更多支撑。日线结构来看,均线交织,MACD粘合,KDJ死叉运行,4小时来看,指标线度处于空头的趋势,金价在短线走势上,仍然存在比较大的变数,在金价有效站稳10日高点1563附近阻力前,仍然偏向震荡下行风险;目前下方初步支撑在1546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金茷建议低多高空,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60-1570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4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60-1570区间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550-1546附近;

  

  2、回落1546-1550区间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560-1563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短线原油偏弱势运行,原油昨日的走势反常,周一原油高开后没有高走,而是震荡回落直接向下突破,结构上日线连阴下跌,原油价格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MACD高位死叉,表明当前原油处于弱势之中,4小时级别原油连阴震荡下跌,目前价格已向下突破上周五低点,MACD零轴附近死叉向下,表明原油有进一步下跌空间,日内短线操作上金茷建议逢高做空为主,反弹做多为辅,下方初步关注57.5附近支撑,上方则关注58.8压力。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57.5附近做多,止损57.0,目标58.5-58.8;

  

  2、反弹58.8附近做空,止损59.2,目标57.5附近;

  

  寄语:

  

  你来或者不来,我都在这里,你做或者不做,行情也未停息,时间告诉我们一件事情,那就是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你若不愿付出信任,又何谈收获信任,或许多次的碰壁让你心灰意冷,金茷只想告诉你,做人做事诚信第一,合作第二,不想眼巴巴看着对投资市场充满激情的人退散,更不想你们沦为对市场呲之以鼻的人,给自己一个机会,相信自己一次。我会是你的指路人。

  

  项金茷文/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