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冲高回落上演过山车行情!日内1560接着空!油区间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年假期间,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面对行情之前要先学着面对自我,你所能赚到的钱一方面来自于对自己的认知,另一方面来自于对市场的理解。光去一门心思研究市场,技术指标看一堆,最后在操作中“拿不住”这三个字就能让人完败。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心理要能承载的了自己的仓位,也要能承载的住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很人多看着涨,也知道要做多,但就是会在回撤中迷茫,是时候放下一时的莽撞,思考下自己到底缺少什么。

  

  1月21日美元指数持稳,对病毒蔓延的担忧推动日元上涨。黄金下滑,金融市场不安,低利率环境和持续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支撑下,黄金一度触及近二周新高,不过市场担心亚洲疫情可能会损害假日高峰期实物黄金的市场需求,金价回吐涨幅。原油收复部分盘中失地,尽管其他主要生产国产量充裕,但对利比亚和伊拉克供应中断的担忧加剧。

  

WechatIMG27936.jpeg


  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拉锯战,早盘出现一波快速拉升,测压至1568.48一线,欧盘时段又出现回撤调整,大幅破底,最低至1546.2,从布林道上轨摔到下轨,技术面一个虚破式的过山车,在晚间打到了1546.2的低点后再次拉高到1559.7一线,日图报收一根十字阴线,短期形成了宽幅拉距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

  

  4小时布林道收缩状态,上方阻力第一个是1565,4小时大阴线的起跌点,第二个是1560这波下跌618的位置,下方支撑1546,从形成格局上来看,还是震荡偏空,今日的行情延续区间震荡。

  

  黄金交易策略:

  

  (1)1559-1560空,损1564,目标1552-1550

  

  (2)下方见1548-1546多,损1543,目标1556-1558

  

  原油昨日亚欧盘延续回落,至美盘时段下探至57.7附近启稳回升,美盘时段最高反弹触及58.7承压震荡,昨天可以说是二次下探没有新低,然后反弹,但是目前4小时受55均线的*,所以暂时也不排除低位横盘,短线多空延续不足,继续是震荡拉锯节奏。4小时下跌慢反弹收复快,目前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下轨支撑在57.7,上轨压力在59.2,区间内操作即可。

  

  原油交易策略:

  

  (1)57.7-57.5多,损57.2,目标58.7

  

  (2)上方见59.2再空,损59.7,目标58.5-58.2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吴卓越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吴卓越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获取最新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