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区间洗盘难逃震荡,欧盘金油点评及策略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快要过年了,今年有新型肺炎,这里还是提醒大家安心的在家过年,假期期间出门的人会减少,可能会影响商品的销量,黄金饰品,很少有人会在网上买,通常春节假期有购买需求的会到商场买,而今年的这个情况,会限制一些随机的消费,结婚送礼的刚需还会存在,预计黄金难有大跌。中国股市的资金流出比较明显,一方面春节前夕有资金离场购买国债逆回购,另一方面,新型肺炎可能影响到春节期间的消费动力,出门减少,对经济有一定的冲击,所以今年年底黄金很难再次发力拉升了。

  盘面来看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多头不延续,价格触及1568后开始拐头,最终回落到1546,回落的幅度非常大,大幅度超市场预期,这样的回落让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意味着多头上涨遇见了新的压力,多头半路夭折后期将会开启调整或者是高位震荡,目前可以确定1568是短期的小顶头,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左右下,这个小顶头会*着多头的发展,十字星意味着多空在该位置博弈均衡,目前的行情我们认为单边的可能性很小,浪结构调整的可能性大。

黄金.png

  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十字收盘,无论下探回升或者冲高回落但终都收在中性的位置,洗盘后回归区间内部,但值得一提的是日线方面K线依旧还是围绕着五日线以及十日线来回拉锯震荡,布林带开始缩口,中轨一带的支撑还是比较完美。4小时布林道开始向下开口,昨日一波直接从上轨拉到下轨,整体空间拉的比较大,均线及MACD开始双死叉向下运行,今日早间直接回落,目前在下轨附近震荡,整体走势还是偏空运行,但下方活动空间目前完没有张开,所以低位不追单,日内还是等点位再去操作。


  最后我们需要注意上方的顶底顶底转换62一线也将成为了昨日的分水岭,一旦有所突破的话,则我们都可以选择跟进,所谓的冲高回落也是对于空头的一定洗盘的动作,而日内行情相对于简单一些,一方面是昨日的下跌幅度也将决定了日内的延续动力,而下方的重要支撑也将维持于前期的支撑点40附近位置,短线内黄金的多看空也将会位于此区间内进行一定的震荡和选择,而日内黄金的上方压力降维持于凌晨的反抽高点60附近位置,这也是日内黄金的理想做空位置之一,日内均线系统形成了阴包阳的格局,均线系统也将会会短线内的多头形成一定的*,但在黄金没有进行进一步的动作之前,短线内黄金仍然选择以区间性的震荡思路为主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546-48一带短多,目标看1553-55一带,上方触及1559-61一带空,目标看5-7美金左右的回撤空间即可。

原油.png

  原油方面目前收线在58.1,按照趋势力度,原油弱势需要反弹做空,在形态上,原油的高点也要保持在58.7*之下去做,但弱势之下可能反弹力度不够,新的合约呈现出冲高回落,已经抹杀了之前上涨的动力,日内的思路依旧还是空,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58.1-58.3一带直接空,目标看破57.0一带!


  外汇币及白银:近两日由于避险情绪消退美元出现小幅度反弹,这样的反弹是否能改变美元空头趋势暂时还不得知,外汇方面继续保持观望情绪对待,暂不做布局,白银方面依旧还是保持低多,看上冲,前期顶底转换的位置在17.4一带,后市依旧在17.4一带上方继续看涨不变,目标看18.5/18.7一带!


  最近也有很多套单的找到少辉我只能跟你说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原油,黄金,外汇、期货咨询、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融分析师少辉个人微信:sh11669(特别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由于时间比较紧凑,我就给大家这里,在操作上遇到困难或单子被套牢的可联系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