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维持多头震荡 回踩1555支撑点接多!油还有新低!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年假期间,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面对行情之前要先学着面对自我,你所能赚到的钱一方面来自于对自己的认知,另一方面来自于对市场的理解。光去一门心思研究市场,技术指标看一堆,最后在操作中“拿不住”这三个字就能让人完败。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心理要能承载的了自己的仓位,也要能承载的住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很人多看着涨,也知道要做多,但就是会在回撤中迷茫,是时候放下一时的莽撞,思考下自己到底缺少什么。

  

  本周黄金市场延续了过山车的玩法,突破1563刷新1568不延续,之后下跌破位1550又反弹,再次回归到1560的中轴位置,多空在此形成了拉锯战,将横盘的周期再次拉长。

  

WechatIMG788.jpeg


  黄金昨日二次下探回升收高,守住前一日低点1546上方走反弹,在连续上涨走势中,黄金最高上涨至1563.65附近,日线收阴线带有下影线,收线是震荡偏多形态,不过延续性是关键,震荡行情中,小周期K线形态瞬息万变,切忌不宜追涨追跌,卡好点位高空低多为主思路。由于回落一直不破1550,黄金的弱势不能走出来,日线转阳表现明确,所以黄金还是在技术面要找一波高点。对于小周期而言,下方回落支撑1555做多是日内交易首选。

  

  黄金交易策略:

  

  (1)1555-1553多,损1550,目标1568-1570

  

  原油昨日弱势破位单边下挫,EIA数据利空出现了大跌行情,直接放量下挫最低跌至55.85,日图收盘大阴线,今日依托破低口继续看惯性下跌,高位压力在56.8附近,如果亚欧盘没有反弹表现极弱的话,可以在56.6直接空。

  

  原油交易策略:

  

  (1)56.6-56.8空,损57.3,目标55.8-55.5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吴卓越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投资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让你明白在这个市场你正在做的是什么,有何依据。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