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关注1563阻力 美盘择机开空!原油有较强看跌情绪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明日过大年,在过年的一周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国内也好,国外也罢,特别是新型肺炎的传染,吴卓越想和大家说一下,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勤洗手,戴口罩,通风等等,交易是次要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当然,我还会继续给大家分析目前的行情,年假期间,不停盘,不休息,正常指导!

  

  黄金在这个时间段也只能走区间小幅度震荡,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福利也是陷阱,作为福利,低吸高抛,来回操作,这就是赤裸裸的送钱,过年的福利,作为陷阱,是因为这种行情就是跑跑小短线,快进快出,一旦恋战就是等着获利回吐!

  

  黄金昨日二次下探回升收高,守住前一日低点1546上方走反弹,在连续上涨走势中,黄金最高上涨至1563.65附近,日线收阴线带有下影线,整体维持在4小时布林道上下轨之间拉锯震荡,暂时走不出单边势头。日内虽有回弹,但上方依然受到1565短压,今日最高来到了1563附近之后选择了回落,目前最低来到了1551一线,那么对于今晚的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WechatIMG793.jpeg


  本次横盘高点1568除外,更重要的压力集中在1563-1565范围,此区间是趋势线压力和趋势线跌破后综合反压力,横盘高位及左侧次高点压力也都在1563这一线,小时线方面单阳连阴形态,根据小时图走势结构,短线行情还是坚持偏空思路,上方1560、1565依旧会有关键压力,这意味着晚间行情将继续向下回落,下方分水岭1550以及1546,美盘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对待!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

  

  (1)1563-1565空,损1568,目标1555-1552

  

  (2)下方见1550-1546分批多,损1543,目标1558-1560

  

  原油日线回撤的618支撑位置没有形成反抽,昨日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而整个日内呈现承压低位修正形态,跌破前低57.5支撑,晚间继续看跌为主,今日行情自高点56.25下跌以来,就一直处于56.0下方震荡,虽然没有再度出现大幅回落,但是也没有出现强势的回弹,表明整体还是有较强的看跌情绪,晚间继续做空!

  

  晚间原油交易策略:

  

  (1)56.3-56.5空,损56.8,目标55.5-55.2

  

  面对行情之前要先学着面对自我,你所能赚到的钱一方面来自于对自己的认知,另一方面来自于对市场的理解。光去一门心思研究市场,技术指标看一堆,最后在操作中“拿不住”这三个字就能让人完败。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心理要能承载的了自己的仓位,也要能承载的住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很人多看着涨,也知道要做多,但就是会在回撤中迷茫,是时候放下一时的莽撞,思考下自己到底缺少什么。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