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特朗普再度批评美联储 黄金高位盘整

文 / 冷静来源:24K99

因特朗普批评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以及威胁加征欧盟的骑车关税,黄金维持在1560美元上方。

 

https://www.boc.cn/fimarkets/fm7/202001/W020200123395569879898.gif

在评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时,特朗普说:"如果没有美联储,GDP会接近4%。美联储加息是一个大错误。 "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美联储在利率政策上犯了错误。如果不是因为美联储,道琼斯指数可能已经上涨了10000点。另一方面,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欧盟比谁都难对付。他们占了美国好多年便宜。如果和欧盟谈不成协议,那事情也很好办,我们就只能对欧洲汽车征收25%关税。"

特朗普的言论支撑了黄金表现。技术图上,黄金的波动区间在1540-1568美元区间,现在美股连创新高,但黄金价格依旧坚挺,表明投资者对市场环境还有担忧,对于避险资产有所需求,因此倾向于在区间内逢低做多,以及在突破前高1568美元后加多,目标1580美元,多头在1540美元下方止损。此外春节假期期间,国内黄金T+D市场休市,建议投资者减轻仓位,降低风险。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1-2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